按行业找资讯

四万元开家即食豆腐坊

2009-04-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市场分析:豆腐营养丰富,口感细腻,价格便宜,深受广大人民欢迎。家常豆腐吃多了,但都是后期加工的菜肴,新鲜出炉的、热乎乎的豆腐脑、豆腐花等就比较少吃了,如果开一家即食豆腐坊,让市民尝个鲜,生意肯定有做头。二、实施方案:A、豆腐坊(设置

一、市场分析:豆腐营养丰富,口感细腻,价格便宜,深受广大人民欢迎。

家常豆腐吃多了,但都是后期加工的菜肴,新鲜出炉的、热乎乎的豆腐脑、豆腐花等就比较少吃了,如果开一家即食豆腐坊,让市民尝个鲜,生意肯定有做头。

二、实施方案:

A、豆腐坊(设置场地)的选择条件

1)肉菜市场靠近于蔬菜,海鲜,肉类柜台的地方。
2)具备上下水(保证有出水和水龙头),或能安装设备的场所。
3)超市。柜台上进行收费,就多需要一名营业员。
4)面积至少7平方米以上。

B、豆腐机的选择

1)随时都可以做豆腐,灵活适应消费需求。2)机器噪音校因噪音小,适合安装在百货店,大型超市。3)超小型机器。机器安装占地面积小,清洗简便,一名女子也可以独立操作。

C、宣传战略

1)产品的名牌化;
2)展示原材料黄豆。展示用于加工豆腐的原材料黄豆,受到消费者的信赖;
3)设置免费品尝柜台。给消费者提供免费品尝豆腐的机会,吸引更多潜在的顾客;
4)制作发布豆腐料理小册子。给消费者提供功能豆腐及豆腐料理的相关知识,提高服务质量,增加豆腐需求量。

D、销售战略

1)跟以往豆腐的区别(干黄豆高品质(H1-Q)豆腐),使用干黄豆直接做出的豆腐营养不流失,味道也更加鲜美。

2)清洁性,让消费者亲眼目睹豆腐制作的全过程,使消费者放心购买豆腐。

3)提高服务质量,装在容器包装,防止运送中的豆腐破损。用一块豆腐跟10个容器交换,确保固定顾客。

4)刺激消费者的好奇心及购买欲望。在客流量多的场所制作豆腐,用视觉及嗅觉来吸引消费者,使消费者都有欲望购买。即食豆腐坊的位置选择是左右事业成败的重要因素。

5)能动对应需求量。直接用干黄豆做豆腐,能够调节生产量(无库存负担)。

6)提高消费者对于多样性豆腐的认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家具上有烫痕如何去除?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