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有机蔬菜冷面店 卖健康

2009-08-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71年出生的柯智豪曾是电子公司业务员,收入稳定,不过任务时间不固定,会受景气影响,又要应酬打关系,因此他很早就有自行创业的念头,柯智豪表示景气不好的时候,可能很多生活上的开销都会节省,但是不可能不吃,所以爱吃冷面的他决定开一间有机蔬菜冷面店

71年出生的柯智豪曾是电子公司业务员,收入稳定,不过任务时间不固定,会受景气影响,又要应酬打关系,因此他很早就有自行创业的念头,柯智豪表示景气不好的时候,可能很多生活上的开销都会节省,但是不可能不吃,所以爱吃冷面的他决定开一间有机蔬菜冷面店,希望带给现代人健康新概念。


名为凉心亭的冷面店,光是找店面就花了很久的时间,柯智豪最后选在人潮多但几乎没有人卖冷面的三重三和夜市口,店租一个月要近六万元,装潢加上器具五万元,上个月正式开幕,不同于一般传统冷面口味变化少,柯智豪除了在芝麻酱上花了很大的功夫研究口味,调制出以黑芝麻搭配柠檬汁等独家秘方作基底的酱料,再与有机农场购入蔬菜,让冷面也有丰富的有机蔬菜,主打女性族群。

柯智豪坦言一开端为了要让客人感到料好实在,酱料调制得很浓,但却不好入口,后来抓到客人喜爱的浓度,开端有固定客源。

店内除了卖传统冷面及有机蔬菜冷面之外,口味特殊的泡菜冷面,在夏天食用格外清爽开胃,另外,料多味美的花寿司及添加大量生菜的土豆沙拉也是店里的招牌商品,柯智豪透露,他们家在万华市场卖了很多年的寿司及土豆沙拉,口味早就受到肯定,最近天气炎热,一天可以卖掉超过两百盘的冷面。

而前阵子市售冷面出现卫生问题,柯智豪选择的面条不但是天然蛋白制成的有机面条,还附卫生局验验报告书,如果天气变冷,除原本的冷面外,也会推出黑芝麻酱面及泰式麻辣面,让顾客有更多选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消除电脑带来的噪声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