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偏僻的小面馆生意是怎么做起来的!

2015-01-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开店创业既要重视自己的真材实料,但与此同时也要懂得大力宣传自己。这时候广告就显得很重要。一个好的广告不仅可以让你声名远扬,它还能为你赚取更多的利润。我们经常会听到在某个地方有一家正宗的小吃之类的话,但在你没听说之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开店创业既要重视自己的真材实料,但与此同时也要懂得大力宣传自己。这时候广告就显得很重要。一个好的广告不仅可以让你“声名远扬”,它还能为你赚取更多的利润。

我们经常会听到在某个地方有一家正宗的小吃之类的话,但在你没听说之前,你肯定不知道有这家店的存在,更不会去那里消费。有很多不错的店铺就是因为地理位置偏僻等原因而不为人所知。

曾经有一家口味非常不错的小面馆,在周围有一批固定的熟客,但是因为人数太少,导致生意总是半温不火。因为这家面馆的地理位置很偏僻,许多顾客都没法知道。

后来,有顾客建议店主置办一块醒目的招牌。店主按照他的建议去做了,果真过了不多久这家面馆的生意就好了许多。因为从不远处看过来就能够看到这块醒目的大招牌,很多人都相信:深山藏古寺。看到偏僻的角落里有这么一家小吃店便会不由自主地想去一窥究竟。这样就解决了原本少有人问津的尴尬局面,也为自己的宣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对于很多新开张的店铺,你路过时常常会看到很多促销的信息。比如全场打5折或者是买一送一,有些饭馆干脆打出这样的口号:在试营业期间,来本饭馆吃饭不要钱!这无疑会引来过路人的注意。开店初期先让顾客们占点小便宜,等到后期有了庞大的消费群体,就是时候开始赚钱了。 “欲擒故纵”这一招在商场竞争中一直都是屡试不爽。通过形形色色的广告手段,店主就主要的目的是大肆地宣传。开店做生意最主要的就是可以吸引到顾客,“隐姓埋名”只会断送了自己的开店梦。

主动宣传自己

1. 店铺经营不要“隐姓埋名”。广告就是要广而告之。试问当今那些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哪一个不是通过铺天盖地、各式各样的广告宣传出来的。虽然小店铺不需要这样的大手笔,但有一点却是一定要记住,那就是:不要“隐姓埋名”。

2. 广告宣传要投其所好。广告宣传的核心就是要抓住顾客。不管你怎么做宣传,万变不离其宗的就是要学会“投其所好”。针对不同的店铺的性质,所做的宣传也要有所不同。比如一些小吃店,那么他们的广告只要能够突出他们的经营范围就可以了。而一些大卖场,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购买,往往需要醒目而且有噱头的广告。

3. 广告宣传要量力而行。现在的广告宣传方式可谓是五花八门,小到传单的分发,大到请著名影星前来助阵。但针对不同的店铺规模,应该采取最适合自己的宣传方式。有些人一味跟风,以为宣传只要做大做强就是好。但是如果与自己经营的规模不相符合的话,那么往往只是赚个学问。

小广告,大收益

开店创业是一个赚钱的过程, 同时也是不断地想方设法吸引顾客的过程。一个受到广大顾客青睐的商店,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店铺的东西有多好,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他们的广告做得有多好。一个良好的广告宣传意味着给店铺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口碑,有了这层保障,自然会有更多的顾客前来光顾。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赞——让广告传单人人爱的好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