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在小区开豆浆店要注意什么

2010-07-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豆浆基本是大家每天的必须品。关键是要做出特色。不管什么季节,其实如果做出特色就会吸引客户。可以在豆浆上加上特色。如:普通豆浆、黑豆浆、玉米豆浆,当然也可以加上点枸杞等,起个好听的名字,或者其他配料打营养餐......(现在是夏季,最好能够分

现在豆浆基本是大家每天的必须品。关键是要做出特色。不管什么季节,其实如果做出特色就会吸引客户。


可以在豆浆上加上特色。如:普通豆浆、黑豆浆、玉米豆浆,当然也可以加上点枸杞等,起个好听的名字,或者其他配料打营养餐......(现在是夏季,最好能够分为冷和热两种更佳,所以夏天是淡季不应该是一个生意人说的)


卫生很重要,一定不要在质量上有任何折扣,在员工聘用上注意先去医院检查。包括我们自己。


营业执照、卫生证悬挂在让大家看到位置。


如果想取得好的运营,一定要打“品种”“营养”“健康”“方便”这四张牌。好好想想在这方面下功夫。(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在做下围绕豆浆的其他附带产品,相信没有问题,可以参照下“街客”等连锁模式,装修环境可以大众,建议打时尚元素。定位年轻人。


如果你是高档小区,你可以在周围弄个广告(问下物业),一般小区可以发下单子,让大家快速知道你的小店。也可以在你们小区网站或者搜房网(你们小区BBS)上多发帖子。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卫生纸行业的革新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