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巧打色彩牌的餐馆

2015-01-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向顾客推销,不仅可以从营销模式入手,也可以通过一些小细节去影响顾客的选择。比如运用音乐或者是颜色,因为色彩对于人有一种心理暗示的作用,如果运用得当的话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在成都,有一家餐馆为了能够迎合大众的口味、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光顾,
向顾客推销,不仅可以从营销模式入手,也可以通过一些小细节去影响顾客的选择。比如运用音乐或者是颜色,因为色彩对于人有一种心理暗示的作用,如果运用得当的话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在成都,有一家餐馆为了能够迎合大众的口味、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光顾,按设计师的要求把白墙涂成了让人感觉轻松自在的淡绿色,结果果然不出所料,刚刚开业的这家餐馆吸引了很多顾客前来消费。

但是,令他疑惑不解的是,虽然自己的店铺客流量很大,但是营业额不高。经过几天的观察,他发现很多顾客进来之后停留的时间比较长,这就从根本上影响了生意。于是他就再次去请教那位设计师,设计师听后就提议他将餐馆的颜色粉刷成粉红色,果真这个办法立竿见影,客人的点餐数量增多了,而且是吃完就马上走了。这让老板大叹色彩的奇妙影响。

和很多快餐店的经营策略一样,他们为了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服务更多的客人,于是他们放的音乐都是一些动感的快歌,这会让顾客在心理上产生一种微妙的反应。正如舒缓的歌可以让人感到放松,而动感的歌则会让人产生兴奋感,这样自然而然就呆不下去了。而在餐馆墙壁上大作文章也就遵循了这个原理。

作为开店创业的商家,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特征进行推销,做起来容易,而且成功的几率也会大得多。

经营启示录:色彩影响推销

1. 巧打色彩牌,用视觉效果吸引顾客的眼球。一个成功的店铺要靠多种因素互相配合。比如运用色彩产生的效果悄悄地影响顾客的情绪。有研究表明红色能使人兴奋,绿色可以使人放松,紫色使人压抑,白色使人安静,淡蓝色使人清爽。如果能够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效果来营造一个适合店铺发展的环境,对于生意的成功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2. 巧妙利用心理暗示来完成推销效果。推销的目的就是要在短时间内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要想达成这个目标,对于消费者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很重要。针对消费者的不同消费心理,可以采用不同的心理暗示方法。颜色暗示,音乐暗示,图画暗示等手段,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更好地帮助了商家完成所要完成的目标。

3. 营造良好的购物氛围。一个良好的购物氛围可以在无形中促使顾客进行消费,很多商家自以为自己的商品质量好就不愁没有顾客,但是现在已经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竞争年代。想要有所突破就必须从方方面面入手。利用环境的因素作为一种隐形的推销手段也可以达到一种很好的效果。

心理暗示用得巧,推销活动也能妙

一个好的心理暗示可以帮助商家在经营过程中刺激顾客的购物欲望,自然而然的提高了营业额。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发扬美体瘦身加盟把握美好未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