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快餐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8-01-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快餐店外卖主要特征就是区域性、时效性,所以首先你要锁定配送区域!你要在哪里做?哪个范围?内做盒饭配送,确定哪里做最核心的就是范围内的订单量和配送线路是否便捷。锁定区域后,定位目标客户,这个上面有兄弟描述了,关注点就是收入、口味。收入和口味
快餐店外卖主要特征就是区域性、时效性,所以首先你要锁定配送区域!你要在哪里做?哪个范围?内做盒饭配送,确定哪里做最核心的就是范围内的订单量和配送线路是否便捷。

锁定区域后,定位目标客户,这个上面有兄弟描述了,关注点就是收入、口味。收入和口味你可以通过做市场调查来获取,不过你也可以通过个人经验对这周边的公司做判定,口味获取的途径主要是根据这周围的餐馆、外卖店的宣传单、以及你蹲点观察所获取。定位客户的结论就是你要做什么口味的外卖?价格定位在那种区间?做哪些菜?

竞争力,这个就要看你了,你的外卖多多少少也要有点儿竞争力吧?要不别人为什么定你的外卖?外卖的竞争力就是口味+速度!口味是竞争的本质,速度是竞争的必要条件,能够让用户觉得吃你的外卖多等10分钟也是值得的,那么你的口味就做到位了!同时能够让用户感觉得到你的外卖配送的速度就是别人快,那么你就成功了。如果做到快?

2个方面:服务,所谓的服务我这里指的是只有的品牌形象+客户服务,统一着装、微笑服务等,这种容易让用户产生错觉,这种错觉能够补救你的配送慢的不足。

流程快,从接单、制作、配送这三个方面去抓。产品自身要做好、要包装到位,向食品安全、营养上面靠。



营销方式上面做文章,我感觉现在大部分人在叫外卖的时候,或多或少的都有会出现选择困难,所以菜的种类数量要控制到8-12个,其次是不能让用户吃腻了,所以要每个月、每周换掉2-4个销量偏低的菜,同时做好市场调研。其三送点餐后水果、用餐的咸菜等等...成本低,用户体验好。

提醒几点:

配送范围不要过大,特别在创业初期,选择1栋、2栋楼来做,需要验证你的外卖是否有竞争力。

做好外卖的各种的帐,要算出收益比的最高点,这个与配送范围+成本有关系。

多渠道接单,传统的电话要做,网络的单量也不容忽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经营中常遇的问题有哪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