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火锅店打造特色菜生意火(图)

2015-12-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老刘新开了一家牛肉火锅店,主要经营卤牛肉、牛肉火锅、牛肉干巴等。老刘本打算靠这个小店赚点钱,补贴家用。然而事情并没有想中那么顺利,开业都两年了,老刘的牛肉馆一直生意惨淡,再这么下去就,于是老刘决定把牛肉馆转出去,改行干点别的生意,可告示贴
老刘新开了一家牛肉火锅店,主要经营卤牛肉、牛肉火锅、牛肉干巴等。老刘本打算靠这个小店赚点钱,补贴家用。然而事情并没有想中那么顺利,开业都两年了,老刘的牛肉馆一直生意惨淡,再这么下去就,于是老刘决定把牛肉馆转出去,改行干点别的生意,可告示贴出个月都菇静,无奈,只得自己硬撑着找机会。

一日,老刘闲来无事,便仔细观察旁边的几家餐饮店,这一观察老刘就发现了自己火锅店的问题:一是经营品种没有卖点。老刘的牛肉馆左右两边有装饰豪华的清真牛肉馆,而不远处是当地有名的赵记牛肉粉馆,只经营肉米粉、拉面等风味小吃。虽然俗话说货要卖成行,但在这条“美食街”上,他的店面太没特点,高不成低不就,消费高的去两家清真牛肉馆,而普通的消费者又去了老牌的“赵记”,自己的馆子完全没客人。二是软件服务上不去,拽不住回头客。经营餐饮店是一门艺术,如何才能拉得住回头客?老刘看到了症结所在,心中有数了。

对于如何崛起,老刘想了很久,扩大规模显然不可能,因为资金跟不上了。所以只能在小吃店上下工夫,寻找具有特色亮点的小吃。经过调查,老刘发现当地牛肉馆不少,却偏偏没有经营牛背筋的。牛背筋,就是牛蹄和牛脊上的大筋,不仅营养丰富,更是一种未被完全开发的食疗产品,老刘想这肯定是一个市场的卖点。



于是,老刘毅然决定将牛背筋作为自己牛肉馆的主营项目,以精心调制的“泡椒牛背筋”为招牌菜,再配制出蔬菜类、豆腐类、蘑菇类等二十几个品种,火锅分大中小3个型号,每种火锅根据牛背筋的多少来定出价格,底料用一斤牛背筋的小锅40元、两斤的中锅70元、三斤的大锅110元,并且招聘了一位不错的厨师,努力提高配制牛背筋火锅底料的技术,确保味道鲜美,让顾客吃得满意。

在牛肉馆重新定位经营后,老刘对店面重新进行装修设计,有大厅,有包间,让客人一进门就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经营餐饮,服务是至关重要的。鉴于以往的教训,老刘又招聘了几位年轻漂亮的服务员,并且进行了严格的培训。

这一切都准备好后,老刘的餐馆重新开业了。果然不出老刘所料,对于一家开牛背筋的餐馆,人们觉得耳目一新,于是都想到这里换换胃口。来的顾客对餐馆的服务以及菜的味道都赞不绝口。在他们的口碑宣传影响下,到这里吃饭的人络绎不绝。开业后的头一个月里,店里几乎天座无虚席。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微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