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米粉店轻松月入九千元

2009-12-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提到小本经营,轻松稳定赚大钱这个话题时,一位貌不出众,语不惊人的重庆小伙子邓肆坤道出了他的心里话,则切中要害的一句就是我的金盈四宝粉虽然不易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但它品种奇异、口味奇绝,只要你干,就是小本经营也能赚得大钱,而且轻松快活。为什

一提到小本经营,轻松稳定赚大钱这个话题时,一位貌不出众,语不惊人的重庆小伙子邓肆坤道出了他的心里话,则切中要害的一句就是“我的金盈四宝粉虽然不易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但它品种奇异、口味奇绝,只要你干,就是小本经营也能赚得大钱,而且轻松快活”。

为什么呢?这话还得从一九九八年说起。

九八年六月的一天,邓万坤所在的单位宣布倒闭,这就意味着更艰辛的日子开始了,当时他老婆几年的长病刚刚好转,家境十分困难,哪能经得起失业的打击。邓万坤只有一个人把痛苦埋在心里,瞒着妻子说单位暂时停产放假,自己得去找一份临时工干,解决暂时吃饭问题。因出不了远门,只能在重庆万州本市找了一份粗活先干起来,一天到晚肩挑背磨,累坏了身子,却只能挣到一二十元。

两个月后,他又在一家餐馆找到了一份传菜工作,这家餐馆因口味一流,生意也很好,最让邓万坤眼红的是“蹄花粉丝烫”这道菜技绝味美,吃的人多,一天就能卖出200多个,那时每个10元,收入很可观。慢慢地他与做这菜的师傅混熟了,三个月时间,基本上算偷师学艺而成,自己回家能单独做出这种粉。心存梦想的他干脆辞工,自己租下一问20平米的小店专门卖起蹄花粉丝煲来,尽管吃过的人都说味道不错,但就是吃的人多不起来,半年上来每天仍只能卖出二十三个,赚不了什么钱,点子本来就不多的邓万坤只能干着急。

经高人指点,问题出在品种单一,10元一个售价高,消费档次拒绝了多数食客。心领神会的他一气关门歇业,从一大早就出现在各个面馆,酸辣粉馆,直到很晚才归屋。有一天,他在一家重庆酸辣粉店守了一天,大的统计这店一天卖了700多碗,便宜的每碗1.5元,贵的6元,口味好,定价合理,吃的人多,看来这家店的酸辣粉技术学好和蹄花粉丝煲结合经营,肯定有钱赚,说干就干,第二天就上门找这家店主拜师学艺,老板看他是本地人,不管出价高低,死活不教,三次上门都一无所获。

后听人说,重庆沙坪坝区有家酸辣粉十分出名,生意又好,于是只好瞒着有病的老婆,带走家里唯一的积蓄4600元西去重庆。当找到这家店老板后,因店里生意特别火爆,加之又是祖传秘方。邓万坤品尝着这家自己从没吃过的美味可口的酸辣粉丝,看到它天天火棚的生意,心里感情万分,怎么也舍不下这项技术,这样一连五天,他天天来店品尝,请求拜师,功夫不负有心人,老板终于答应让杨师傅收下这个徒弟。

杨师傅为人实在,毫不保留地两天就教会了他,10天后邓万坤的店重新开业了,不同的是多出了十来个品种,酸、香、麻、辣、鲜、回味悠长,香酸四溢,天天爆满,生意最好时,一天卖上了1360碗,每碗25元不等,纯利69%,收入十分可观,一般每天至少也有卖上个四五百碗,加头客火增。就连当街那家不愿教他技术粉馆的老顾客大多数都跑到邓方坤店里就餐成了常客。

到了2001年,只要他店门一开,客人便是蜂涌而至,座无虚席。渐渐地邓万坤变成了邓老板,更成为一大名人,一方富豪,纂名前来求学者络绎不绝。2002年被自家亲戚聘到XX技术部任教,三四年下来,通过他亲手调制的酸辣粉丝真是色鲜味美,四方八面不同省市,不同口味的求学者,他都能随机就变,调制出他们满意的口味来,几乎十人品尝就有九人满意,九人拜师学艺。徒弟超过了1800人,绝大多数年纯收入都在13万元以上。

四川广安王先生学习回家只开了一个17平方米的酸辣粉小店,投资5000元,每月纯赚9000多元,十分轻松快活。实践中,邓师傅接触到的人多了,听的见的广了。他又反复研究,不断实践,开发出砂锅粉、晶花烫、凉丝粉加上酸辣粉,命名为“金盈四宝粉”。合理采用中香料药材配方,应用现代高科产品共同配制的“四宝十里香”调料,放入各种粉丝中,立即香飘百米,口齿生香、酸不翻胃,麻不伤神,辣不钻心,香辛健脾,清爽宜人,老少皆宜,南北各地人人喜吃,个个吃得起。吃得香。可调酸辣、麻辣、香辣、酸甜、清香等五大口味三百多个不同的晕素品种,使技术提高中到目前无人能敌的境界。点这里查看金盈四宝粉制作技术(详细资料+技术光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仿真素食赚取天下财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