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两家烧饼店的战争

2009-04-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不知什么时候起,也不知风从何处来,杭州城开始流行一种烧饼,2块钱一个,名叫掉渣烧饼。这种烧饼由专门的大型烧饼机烤制,一次出炉几十个,但还是供不应求,每次路过这种烧饼连锁店,总有一二十人排着队等在哪里,手握一个或多个纸袋,上书中国式比萨云云。

不知什么时候起,也不知风从何处来,杭州城开始流行一种烧饼,2块钱一个,名叫“掉渣烧饼”。这种烧饼由专门的大型“烧饼机”烤制,一次出炉几十个,但还是供不应求,每次路过这种烧饼连锁店,总有一二十人排着队等在哪里,手握一个或多个纸袋,上书“中国式比萨”云云。

其实还不止“掉渣烧饼”一路,还有一路连锁“土家族烧饼”,东西和前者差不多只是牌子不同。 文一路上就有这么两家店,一家掉渣,一家土家族,仅一墙之隔。生意竞争十分激烈。

一次路过,看见掉渣排着长队,但土家族门可罗雀。上前一看,显眼处看到掉渣店内一张告示:“本店所用肉类全部购自物美”,再甩头看看土家族,无此告示,于是心中一笑,此招甚妙。

又一次路过此地,看到掉渣火爆依旧,但土家族也有好转,上前一看,土家族门口也贴着一张告示,看不清,再凑近,一惊,原来是四个身份证的复印件。为何?土家族店家解释道,这是我店四个人的身份证,看官您仔细瞧,咱都是湖北人,我们卖的是正宗的湖北烧饼!为其创意感动之下,掏出硬币两枚,买下一个土家族烧饼,吃了起来。

边走边吃,边吃边想,如今市场竞争之惨烈,平平凡凡的两家烧饼店竟也使出此等奇招,着实厉害。

创意经济风云起,烧饼店也不平凡。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常见蔬菜的十种错误吃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