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白领汤品店 给"美容"一碗靓汤

2009-04-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时尚指数:☆☆☆获利指数:☆☆☆个案店主:小蔡我的汤品速递店其实是从一个朋友那里听说并学习到的。每天忙碌在写字楼里的女白领们是没有时间来慢慢煲靓汤进行美容养颜的。我是一个特别爱喝汤的人,一次,我突然想到,开个汤品店,不就可以为和我一样在

时尚指数:☆☆☆

获利指数:☆☆☆

个案店主:小蔡

我的汤品速递店其实是从一个朋友那里听说并学习到的。每天忙碌在写字楼里的女白领们是没有时间来慢慢煲靓汤进行美容养颜的。我是一个特别爱喝汤的人,一次,我突然想到,开个汤品店,不就可以为和我一样在写字楼里工作的白领提供一份体贴吗?

于是,我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姐妹一起出资,请了一位大厨师,开起了汤品店,选定了一些特别适合女性喝的汤,将服务群体特别定位于白领女性。为完善汤品店的服务,我开始了送外卖服务,只要成为会员的顾客打个电话,就可以送汤上门。

开店心得:汤品一定要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才会吸引女性顾客。而且还要推出几种经典汤品,作为开店的招牌汤,这样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回头客。

成本预算:装修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约8000元;桌椅、空调、音响设备等1.5万元;各色汤品材料8000元至1万元,加上房租,初期启动资金约6万元左右。

提醒

“外送”和“会员制”可以完善服务,增加店面的人性化服务,特别能满足白领的心理需求。开店最好选址在高档写字楼或是高级公寓旁边。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常见蔬菜的十种错误吃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