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月子汤店”靠近产院抢商机(图)

2009-10-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眼下不少人瞄准了产妇术后需要营养调理的大好商机,在哈尔滨市多家妇产医院周围,开起了月子汤店,每个月都有上千元的稳定收入。距南岗某妇产医院20米处,一家月子汤店开在了半地下室内;在另一家妇产医院侧门30米处的二层小楼上,一家月子汤店挂着大红

在眼下,不少人瞄准了产妇术后需要营养调理的大好商机,在哈尔滨市多家妇产医院周围,开起了月子汤店,每个月都有上千元的稳定收入。

距南岗某妇产医院20米处,一家月子汤店开在了半地下室内;在另一家妇产医院侧门30米处的二层小楼上,一家月子汤店挂着大红灯笼,玻璃窗上贴着“营养配餐”、“月子汤”等告示。

某月子汤店老板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人生活条件好了,无论是怀孕期间还是产后,都讲究营养配餐。市场上关于孕妇健康保养的介绍书籍特别多,但产后营养膳食还是个空白。


图片由“学招网”提供

于是她就四处搜集相关的健康资料,总结出近10种月子汤搭配材料。张女士说,孕妇生产后,一般身体都比较虚弱,需要在产后一段时期内进补,对于术中失血过多的产妇,乌鸡补血汤比较适合;失血较少者,猪骨增钙汤就是最好的补品;还可以根据产妇身体恢复状况,食用不同功能的月子汤,像术后通气汤、产后催乳汤、刀疤愈合汤等适合产后不同时期食用。

小店开业近一个月来,每天都能卖出十多份汤,月收入能达到上千元。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还打算在妇产医院附近的街面租个门市房,增加汤的种类,吸引更多的顾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几个非常实用的生活小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