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丽雪糕女孩 24岁年赚二十万

2009-05-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普通的高中学历,简单的人生经历,一个瘦小的女孩却进入了《东亚财富人生》的视线因为,她一年就赚了20万,赚钱的方法只是卖简单的、人们都司空见惯的冰淇淋。这个女孩叫刘伟丽,24岁。当你逛街时,在长春一家超市的入口处,看到一台制做冰淇淋的机器,如果

普通的高中学历,简单的人生经历,一个瘦小的女孩却进入了《东亚•财富人生》的视线—因为,她一年就赚了20万,赚钱的方法只是卖简单的、人们都司空见惯的冰淇淋。

这个女孩叫刘伟丽,24岁。当你逛街时,在长春一家超市的入口处,看到一台制做冰淇淋的机器,如果机器旁边有一个瘦小的女孩,也许她就是刘伟丽。

跑了20趟才敲开超市大门

2000年,刘伟丽高中毕业,无论家里人怎样劝说,她就是不想读书了。随后,在家人的安排下,她到哈尔滨一家物业公司上班。刚开始上班,面对新鲜的一切,19岁的刘伟丽觉得很开心。

但是,一年半后,她觉得工作单一、缺少创意,便决定辞职,打算自己做点买卖。

做点买卖是一个简单的想法,但这个想法实现起来却是波折多多。

想开美容院,想开家小型超市……但由于种种原因,一年半后,她仍闲在家里。

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同逛街的好朋友请她吃冰淇淋,看着从冷饮柜里打出的冰淇淋,她忽然想起了爷爷闲置多年的制作冰淇淋的“秘方”—可以买机器自己制作冰淇淋卖啊!

随后,她开始在哈尔滨的各个地段奔走。多方考察后,她认为冰淇淋适合在人员流动比较大的地方销售,就决定把销售点设立在各大超市的入口处,当时这些地方还没有人卖冰淇淋。

选择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哈尔滨某国际连锁的大型超市。第一次来到超市的招商部门就吃了闭门羹—工作人员告诉她,想要进入超市,企业要至少有100万元到200万元的固定资产,她所经营的这个项目太小了,不适合!

她没有灰心,只要有时间就到这个超市“软磨硬泡”。同时,她办理了一系列的手续,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终于,当她第20次来到这家超市,把用一个档案袋装着的证件摆在工作人员的面前时,他们松口了:“这样吧,两天后你再来,我去带你见我们的负责人。”随后,她把机器搬进了这家超市。

在家人的支持下,她从银行贷到了10万元,作为自己的创业基金。2004年的“五一”,她在哈尔滨市的大型超市中设立的四个冰淇淋销售点全线开业,而她也真正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淡季卖糖葫芦生意也不错

刘伟丽自制的冰淇淋在销售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刚开始时,顾客比较少,每个月都要赔两万多元。

但是,她并没有打退堂鼓。超市内让顾客免费品尝食品的促销方式启发了她,她也把冰淇淋免费送给顾客品尝。同时她还在销售情况不好的销售点实行打折促销。

就这样,她的冰淇淋逐渐有了回头客,随后她的销售网点也开始盈利了。

2004年7月份时,刘伟丽看着员工每天交回的钱越来越多时,心里踏实了,她觉得自己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

但是,她没有满足这一切,而是想到要扩大自己的市场,刘伟丽开始把网点向哈尔滨市内的其它超市扩张,到2004年10月末,她已在哈尔滨市布置了12个销售点。

转眼到了2004年冬季,怎么才能让业务在淡季时不淡呢?刘伟丽想到了糖葫芦,不到两个月,她就学会了做糖葫芦的技术,这样冰淇淋销售点冬季还兼卖糖葫芦,生意便很火。

到了2005年的“五一”前,刘伟丽算了笔账,算账后,她惊喜地发现:一年的时间她不仅还上了贷款,还赚了20万元!和的哥聊天了解市场 2004年年底时,刘伟丽在哈尔滨的市场已经稳定了,她想到了要把市场发展到外地!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女士内衣(内裤和文胸)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