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冰激凌店在什么时间促销好?(图)

2015-06-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冰激凌店的李先生很会选择合适的时间去进行促销活动。有次,李先生准备举办一次大型的促销活动。他准备了很多新口味的冰激凌准备让人流试吃,还搞来了一个很大的冰激凌模型灯。很快就到了下午四点整,学校放学的时间,有店员建议李先生开始进行促销活动。
开冰激凌店的李先生很会选择合适的时间去进行促销活动。有—次,李先生准备举办一次大型的促销活动。他准备了很多新口味的冰激凌准备让人流试吃,还搞来了一个很大的冰激凌模型灯。

很快就到了下午四点整,学校放学的时间,有店员建议李先生开始进行促销活动。但是李先生却对那个店员说:“再等一等,最佳的时间还没到。”直到了五点十几分的时候,李先生才决定开始举行这次促销活动。结果,有很多人都前来买李先生的冰激凌,李先生的促销活动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有人问李先生为什么知道在这个时候进行促销活动的效果最好。李先生对他们说:“我在五点十几分才开始,是有我的理由的。首先,虽然四点整孩子们都放学了,但是很多成年人还没有下班,我要等到那些成年人也下班之后再进行促销活动,毕竟成年人也有很人喜欢吃冰激凌。其次,很多孩子在放学之后需要父母来接送,在父母没有下班的情况下,孩子还是有很多留在学校没有回家,所以,晚一些还是可以吸引到很多的孩子前来观看:还有一点就是五点之后过不了多长时间天就黑了,我的冰激凌模型灯就可以闪烁了,势必会吸引到更多的小孩子。”

大家听了之后都很佩服李先生,纷纷夸奖他是开店高手。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做促销前分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