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冰激凌店在校园容易赔钱的原因

2018-05-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冰激凌不属于大学生群体的刚性需求日用消费品,因此做单品冰激凌店,空有校内人流优势却不能保证客户转化率,获客成本未必底,用户量未必大,很难把握运营过程中的盈亏平衡点。2、从消费习惯上来看,冰激凌并不构成青年人的第一目标消费品,什么是第一目
1、冰激凌不属于大学生群体的刚性需求日用消费品,因此做单品冰激凌店,空有校内人流优势却不能保证客户转化率,获客成本未必底,用户量未必大,很难把握运营过程中的盈亏平衡点。

2、从消费习惯上来看,冰激凌并不构成青年人的第一目标消费品,什么是第一目标消费品呢?说白了就是用户直接将其作为主要消费目标,例如女生的化妆品、男生的3C产品、生活用品等,非刚性需求的产品中也有很多第一目标的消费品。例如安全套,并不是很多大学生的刚性需求,但是在特定场景下,会有学生将其作为第一目标消费品。

冰激凌是第一目标消费品的场景是什么呢?很少可能吧,冰激凌更容易作为辅助的消费品出现,比如我去麦当劳买汉堡,随手买个冰激凌。这种非第一目标消费品的商品,你直接去开店,效果我觉得不太好。



3、如果选择高认知度品牌的冰激凌做主打,例如哈根达斯之类的,那么又不符合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毕竟大品牌的冰激凌太贵了。一般的学生除了情侣约会和请客,谁会去买哈根达斯这样的冰激凌呢?谁会天天去买呢?太少了吧。大学生的冰激凌消费能力不高,但是大学生的冰激凌消费口味却不低啊,用平民价格保持高质量的冰激凌,运营成本是个大问题啊。

综上,在大学校园内开设冰激凌店,因为用户转化率、用户活跃度、消费频次和消费能力的问题,很难赚钱。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开个美容院怎么选址比较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