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甜品店圣诞节促销方案

2017-09-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圣诞节临近,各种圣诞元素-圣诞树、礼物、雪花、圣诞老人等也随处可见了,预示着甜品业的双11(双12)即将到来,业内的各种创始/联合合伙都准备好了么?还是先把手中的BP和各种会之类的神马先放放...想想当初为什么会选择甜品品类?赐予你们回归初心的魔法
圣诞节临近,各种圣诞元素-圣诞树、礼物、雪花、圣诞老人等也随处可见了,预示着甜品业的"双11(双12)"即将到来,业内的各种"创始/联合"&"合伙"都准备好了么?

还是先把手中的"BP"和"各种会"之类的神马先放放...想想当初为什么会选择"甜品"品类?赐予你们"回归初心"的魔法,甜品店的"双11"拼的不仅是降价力度而是心意、细节和场景!店面的促销场景也一定要营造出新意,但绝大多数的甜品店做却是很low也很雷同,如:买一送一/送小朋友 …严重缺创意!平时公众号的"各种汤"和"互联网思维"呢?

店面外观有新意吗?很多抱怨圣诞节店面形象做的够丰富多彩了,为啥并不吸引顾客呢?甜品店的用户群体多为年轻人(18-28),想要突出自己的店面风格,不妨追随年轻人,玩玩流行元素。

营销噱头要有视觉冲击力,你懂的(百度斯巴达沙拉)!如你的店面以男性用户群体为主,可以试下:"世上最性感圣诞老人评选",奖品6S以下你就去吃 吧(没准峰哥奔着头条也来参与一把呢。

(同理,女性群体反之...)



小礼品也要有"新意"用户一般都是愿意分享"新、奇、特"的!在用户结账离店时圣诞老人赠送小礼品,记得提醒用户回家后再拆喔 ~如果用户主动提出和圣诞老人拍照,还会得到圣诞老人赠送的小红包(现金券)。

小礼品:可以是"圣诞肚兜"、"圣诞围裙"或"圣诞鞭"等情趣礼品,当然还要附上图一张得 !

靠窗的位置绝B是展示、炫耀的好地方记住!你丫开的不是倒霉催的咖啡厅,而是暖暖的甜品店好伐!新用户对陌生和未知是有抗性的,因此,靠窗的位置特别是落地玻璃墙不要用来安放桌椅,最好是用来展示产品-精品且高颜值!橱窗的含义百度下。
店内宣传

店内宣传一般包括外立面广告、订餐台、橱窗陈列、台卡及贴在墙上的海报、黑板等。如拟定今年圣诞节主题为---性感圣诞女神,那么店内宣传也应该围绕着这个主题!

在布置店内广告时应注意以下两点:

1、选择适当的宣传数量:

店内宣传数量太多将破坏店内已有特色、气氛,反而会减弱宣传的效果,所以每个宣传节点应相互呼应。

2、注意摆放位置:广告的张贴不能覆盖产品的视野,店内大幅广告要慎重布置,其他陈列广告应有锦上添花的作用,产品标签上也应该贴上主题标志,使活动主题风格明显突出...

细节决定成败!打动用户的往往是你的 和细节~如果用户的体验过程不爽或包装上很low,用户只可能是顾客...应该秉承着"我待用户体验如初恋,用户场景虐我千百遍"的心态!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为什么值得你投资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