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甜品店如何招聘甜品师?

2018-01-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看简历对于一个需要西点大厨的店来说你该知道自己店面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在饼店或酒店工作经历的人三年到五年值得PASS最好是甄选十年以上的大师傅。有过国外深造或著名原料公司业务员经历值得考虑。2、看态度你对我们这个店的想法是怎样的?对于这
1、看简历

对于一个需要西点大厨的店来说 你该知道自己店面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在饼店或酒店工作经历的人 三年到五年值得PASS 最好是甄选十年以上的大师傅。有过国外深造或著名原料公司业务员经历值得考虑。

2、看态度

你对我们这个店的想法是怎样的?对于这个城市的饼店或者业界的看法是怎样的?这个回答往往无法抄袭 都看个人的态度,忌飞扬跋扈,忌假大虚空。(不可否认 每个行业都有一小撮满嘴跑火车的人,而这类人是最容易得到工作的,请看下一条)

3、看产品

应聘的时候把产品带上,我说的是图片。以前工作过的地方 做过的产品都该有过拍照留影。从这些产品中,你心中应该对此人技术有个大概轮廓。由以上三点可大致判断是否该留下来。



4、看表现

前期试用期定在一周。需要什么原料什么器具我统统满足你,你做一批东西出来。有时候本人面试 一个下午就够了,做出两样东西给BOSS尝一下,觉得口味不错就可以留下。

如果你不差钱 店面定位高端的话去淘一个国外师傅吧,或者星级酒店的Chef,三年以上主厨经验的人。 我建议这方面不要省。并非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国内也有很多好大师,关键对于店面营造噱头、提升产品档次都有其作用。

最好是老板自己略懂行业规范,甜点知识。或者通过关系认识好的师傅,这一切都是为了靠谱。每个师傅的学习经历不一,一切不能以简历为主。老板是店面的核心,产品则是店面的支柱。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2018年将成跨境进口电商洗牌年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