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饮品店不能选的店址(图)

2015-11-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是奶茶或甜品店,作为快消品,盈利靠的是销量,一杯奶茶平均卖5~8元,单杯价位并不算高。一杯利润除去原料、房租、水电、人员工资等各项费用,乐观计算大约是2元,不要随意听信加盟品牌跟你做的计算,以他们的计算法则,所有的店都会发财,而实际并不此
如果是奶茶或甜品店,作为快消品,盈利靠的是销量,一杯奶茶平均卖5~8元,单杯价位并不算高。一杯利润除去原料、房租、水电、人员工资等各项费用,乐观计算大约是2元,不要随意听信加盟品牌跟你做的计算,以他们的计算法则,所有的店都会发财,而实际并不此,他们中间忽略了很多额外费用。

比如他们不会计算原料的损耗、其他各式各样的意外费用。如果按照2元的利润计算,你每个月要卖1000杯,你才能赚到2千元,而且你前期的投入比如装修费得收回吧?投入的费用收回后开始计算的利润才是你真正赚到的。每个月要卖出1000杯,则意味着每天你需要卖出35杯,这其实是乐观的计算。如果一个月只赚2千元,还不如老老实实找份工作算了,干吗还要费这心思!



如果你前期装修的投入为2万元,那么你要1年才能收回成本。如果是第一次开店而又没有经验丰富的人告诉你各种费用的支出。那么将要花费的会远超出你当初的预算。而据调查统计发现,开店都会或多或少超支。

所以这类店铺不建议的场所就比较多了:

1、人少的地方。比如本来人就很少的地方,还未形成商业氛围的商场内。

2、社区内。即使是人多的大型社区,很多人都没有在家门口买奶茶的习惯,就算喜欢喝奶茶的人占小区人数的一半,他们也不会每天来买一杯带走。虽然这不是绝对,但会注定你的销量低得很稳定。

3、火车站汽车站,这里的人也相当密集除了进站的就是出站的。出站的人基本上出了站就开始坐车往目的地奔;而进站的人要不就是候车厅,要不就是奔向肯德基——那里可以坐下慢慢等车。即使也有很多奶茶爱好者经过你店的时候来一杯带走,但是你要计算好你们那里车站门面的租金。

所以,在地点选择上,一定要通过现象看本质,不要被人流量的表象所蒙蔽哦!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连锁苦心经营打造品牌实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