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办个老头老太太的“幼儿园”

2009-05-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王女士在办理好民办托老中心有关手续后,在市区新开的一家托老机构,开张仅几个月,就接收了20多位老人,现在她正酝酿着如何扩张。王女士认为专门为老年人提供托养服务的托老机构正显露出无限商机。据了解,民办托老中心的老人们,不少是主动要求入住托老中

王女士在办理好“民办托老中心”有关手续后,在市区新开的一家托老机构,开张仅几个月,就接收了20多位老人,现在她正酝酿着如何扩张。王女士认为专门为老年人提供托养服务的托老机构正显露出无限商机。

据了解,民办托老中心的老人们,不少是主动要求入住托老中心的。他们一般身体还过得去,又不想拖累子女们,老人们还可以在一起打打麻将、看看电视,有说有笑的,比独自在家里过得开心多了。

目前政府或民办的托老机构收费基本相同,按生活能自理、半自理、不能自理和特别护理等程度不同收费,住房费包括管理护理费、杂费等,如果是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其退休金加上子女们负担的那部分费用,支付托老中心的收费还是可以承受的。

目前,60岁以上的老人,绝大部分都有多个子女,因此,子女们分摊交付的费用并不多,大家都可以承受。

王女士曾作过一个比较,一个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请一个保姆照顾所需费用(伙食费另计)与入住托老中心相差不多。

在托老中心里,一般都有很多老人相伴,再加上细心专业的护理员予以照顾,可以说,入住托老中心优胜得多。

托老中心,小型的大约在300平方米以上,首期投入资金约8万元,包括租金、装修、床铺、电视、风扇、轮椅、厨房设备等,每月的开支有护理人员的薪酬、水电等费用,如果入住率达到六成就可以盈利。

托老机构回报率不算高,但它确是更适合长线投资的“朝阳行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怎样煮饭才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