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幼儿园招生宣传单设计原则

2014-05-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设计幼儿园招生宣传单需要首先辨认清楚,谁才是目标消费群。幼儿园招生,顾名思义是以幼儿园为主要服务对象,但服务对象不等同于目标消费群。对于幼儿园的儿童来说,真正进行购买和支付行为的是幼儿园的家长们。所以,幼儿园的家长才是店主真正的目标消费
设计幼儿园招生宣传单需要首先辨认清楚,谁才是目标消费群。

幼儿园招生,顾名思义是以幼儿园为主要服务对象,但服务对象不等同于目标消费群。对于幼儿园的儿童来说,真正进行购买和支付行为的是幼儿园的家长们。

所以,幼儿园的家长才是店主真正的目标消费群。在辨认清晰目标顾客之后,店主在设计传单的过程中就要将家长的需求考虑进去,而不是一味地选择花哨漂亮的图片以吸引幼儿。

相反,幼儿园招生的传单中应体现稳重、大方,在保持童真的基础上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所获奖项以及儿童在幼儿园内快乐生活的信息准确传达。在进行必要的信息说明基础上要使家长产生厚重的安全感和认同感。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种全新的广告投放模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