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经验:幼儿园不适合开太小(图)

2015-11-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办家庭式小幼儿园真的很不合算。因为,家庭幼儿园一般招收的是家庭条件中等偏下的家庭,所以,你的管理费必须非常低,低于其他稍具规模的幼儿园。你的餐费还要便宜,吃的不能太差,所以你的餐费也挣不了多少钱。现在个体幼儿园遍地开花,有一个月好几千甚
开办家庭式小幼儿园真的很不合算。因为,家庭幼儿园一般招收的是家庭条件中等偏下的家庭,所以,你的管理费必须非常低,低于其他稍具规模的幼儿园。

你的餐费还要便宜,吃的不能太差,所以你的餐费也挣不了多少钱。现在个体幼儿园遍地开花,有一个月好几千甚至上万的,也有一个月三百二百的,现在家长都是80后,对幼儿教育的选择也是非常挑剔,甚至是半专业化,所以你要把你的幼儿园收费定位于三百二百甚至更少,才能保证你的生源,但你的生源绝对会低于稍具规模的幼儿园。

算一笔账:你的管理费绝对不能高于150元(不知道您老是什么地方的,大体估计而已),餐费一天4元。你把午饭做的再差一个孩子的成本也不低于两元,再加上加餐,不低于三元,一个月26天,那么你餐费每个孩子赚26元,托费150元,总共180元,十个孩子1800元,但是,水电费各方面都比较贵,还有你前期投入的桌椅、大型玩具等等不同的物品,你也要把成本先算出来。



孩子少,你可以亲自上阵教孩子,反正小幼儿园也没有什么专业可言,但是孩子超过十个你就得分出大班和小班,就得多雇佣一名老师,一名老师一个月的工资大约2000左右,你想想,人工钱比你挣得还要多,对吧?你的家庭幼儿园最多只能招收20多名幼儿,你想想你一个月才能挣几个钱?万一孩子磕一下碰一下,你又得拿出多少钱?值得吗?

我建议你不如多投入点资金,租一栋独门独院大一点的二层小楼,有很多这样的房子适合开幼儿园,院子很大,一年的房租大约3万元左右,但可以招收200名左右的幼儿,家长也喜欢把孩子送到这样的幼儿园里,最起码从外观上就比较吸引人,你的管理费可以相应的多收一点,200元的管理费家长都会觉得很便宜。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宝马车灯的新功能设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