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卷烟经营“7法”

2009-05-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卷烟经营,教您七法:方法一:精打细算,建立合理库存根据经营需要建立合理库存,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卷烟不同于其他商品,它有固定的供货周期。如果库存偏小,就可能出现断货现象;如果库存过大,难免会占用过多的流动资金,从而影响经营。当然,合理库

卷烟经营,教您“七法”:

方法一:精打细算,建立合理库存

根据经营需要建立合理库存,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卷烟不同于其他商品,它有固定的供货周期。如果库存偏小,就可能出现断货现象;如果库存过大,难免会占用过多的流动资金,从而影响经营。当然,合理库存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它是建立在对市场销售预测和货源供应情况熟知的前提下的。

方法二:拓宽品牌组合,形成经营规模

“货卖大堆”的说法同样适用于卷烟经营。品牌种类少了,容易让消费者产生不信任感,丢掉送上门的赚钱机会。所以,拥有尽可能多的卷烟品牌是做好卷烟经营的重要手段。

方法三:严把进货关,防止假烟流入

确保烟草公司是唯一的进货渠道,是防止假烟流入的有效做法。烟草公司是唯一合法的进货渠道,其他渠道都是违法的。如果贪图小便宜而选择从其他渠道进货,假烟就有可能在不经意间走上你的货架,这会给客户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

方法四:警惕“调包”,掌握一定的鉴别知识

近年来,卷烟调包现象时有发生,使一些零售客户的经济利益和经营形象受到了双重损失。因此,零售客户一定要确立防范意识,掌握一定的真假烟鉴别知识。

方法五:“耳听八方”,关注行业发展

经营卷烟,就要时刻关注烟草行业信息。店内有一两种烟草行业内的报刊是必要的,从中你可以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掌握最新的经营知识,还可以与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进行交流,发现新的商机。另外,电话访销员、客户经理、送货员每天都与不同的零售客户打交道,他们掌握了丰富的信息资源,若能充分利用他们提供的信息,调整经营策略,必将大大有利于卷烟经营。

方法六:诚实守信,确立经营之道

诚实守信,是卷烟经营的立店之本。货真价实,以诚待人,会让你的回头客越来越多,经营之路越走越宽。任何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只会让你的经营走向终结。

方法七:干净整洁,美化店堂形象

卷烟零售店店堂是否干净整洁将直接影响到顾客的购买欲望。不难想像,顾客到一个脏乱不堪的商店消费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所以,进行一定的装修,保持店堂干净整洁,是吸引顾客、增加销量的重要途径之一。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意想天开的科技想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