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营养食品专卖店 小本赚大钱

2009-05-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人们的保健意识的增强,保健食品是越来越受市场的青睐。就此开家天然营养食品专卖店,一定会为你带来好钱景。采用天然芽苗植物为原料生产的大麦苗精、桑叶精、红甜菜精、胡萝卜素、大蒜精、苜蓿素等十余种天然绿色营养保健食品,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维生

人们的保健意识的增强,保健食品是越来越受市场的青睐。就此开家天然营养食品专卖店,一定会为你带来好“钱”景。

采用天然芽苗植物为原料生产的大麦苗精、桑叶精、红甜菜精、胡萝卜素、大蒜精、苜蓿素等十余种天然绿色营养保健食品,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选食不同的产品,能够全面地均衡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调节内分泌,改善不良症状。对胃痛、胃肠疾病、糖尿病、把胖病、便秘、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硬化等多种疾病有显著预防和治疗作用。因此,产品很受人们欢迎。

营养食品行业:市场前景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健康长寿的愿望日益迫切,崇尚天然绿色、营养保健的需求心理越来越强烈。因此,绿色营养保健食品迎得了巨大商机。同时,还制定了一套十分诱人的鼓励经营乾、奖励消费者的促销制度,诸如一次性购买280元产品者可获得保费60元、保险责任总额达2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一次性购买1780元的产品,两年内陆续退还1500元等等,极大地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欲,因此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营养食品专卖店:经营条件

1、投资3万元。其中用于首批进货2万元,其他开支1万元。

2、租用门面一间货柜、桌椅各一套,电脑一台。

开专卖店:效益分析

生产的天然绿色、营养保健食品种类很多,价格不一,因此,效益测算只能按营业额计算。开业之初,考虑到打开销路还有一定过程,每月按5000元的营业额计算,纯利润可达1500-1600元。随着销售工作的深入,营业额逐步达到每月3万元以上,年利润可达10万元,效益非常可观。如能增设反摊点、发展销售网络,获利会更丰。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快高考了,给心乱复习不好的同学一剂良方(文科更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