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熟食(面包)陈列与销售

2009-05-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熟食陈列与销售内容1、按分类区分,遵守先进先出原则。熟食商品陈列原则:首先分为热食、非热食两大类;其次是按小分类热食又分为烤类、炸类、卤类、炒类、蒸类;非热食凉菜类;面包分为面包、中西面点、西点、蛋糕、糕点。陈列时须按大分类、小分类

(一)熟食陈列与销售内容

1、按分类区分,遵守先进先出原则。

熟食商品陈列原则:首先分为热食、非热食两大类;其次是按小分类热食又分为烤类、炸类、卤类、炒类、蒸类;非热食凉菜类;面包分为面包、中西面点、西点、蛋糕、糕点。陈列时须按大分类、小分类,同类的单品陈列在一个区域,并标示清楚。补货时注意遵守先进先出原则,把旧货放在排面的前端,新加的商品放在里面,并摆放整齐有序。

2、商品平行摆放,分类垂直陈列。

陈列商品时,分类与分类之间应垂直,线条、标识清楚,商品与商品之间应平等整齐,鸡和鸡在一条线上,猪与猪、牛与牛等等,其它的依据此类推,都应分得清清楚楚,这样便于管理、方便顾客购物。

3、通常情况下,如有二层陈列架,小件的商品在上层,大件的商品在下层。

4、依销售量决定陈列面积。

根据商品的特性、季节的变化,商品的陈列也发生变化,正常销量好的商品,应给予加大陈列面,提高销售量。对于促销品、快讯商品陈列应加大、有量感、位置明显。特殊性、季节性的商品陈列也要加大,如清明节烤乳猪、端午节粽子、中秋月饼等等,其它商品都要依据销售量的大小来决定陈列面积。

5、POP、价格牌标示要清楚正确,一个价格一个商品相对应,包装品价格标签一律贴于右上角(面包可以贴于中间)。

6、少量多出、勤于补货。

相对于自制熟食,自制面包而言,制作加工生产出的商品不宜过多,商品积压太久变得没有新鲜度,应少量生产,增加次数,勤于补货,保持商品的鲜度。

7、凉菜陈列要注意色彩搭配,提高顾客的视觉感官,增加购买欲望。

8、主题式陈列。

例如:“清明节”作一个烤乳猪专区,布置特别明显。
“端午节”作粽子促销区。
“中秋节”作月饼促销区,“月饼”大样品展示等特色。

9、熟食(面包)陈列区域,应用黄色灯光,衬托商品的原有特征。

10、商品陈列要丰富饱满,所使用的器具干净卫生。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利用电影票赚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