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西饼店设计:融入环境(图)

2009-05-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调查:据我国权威机构对国内西饼市场的调查发现,我国平均15万人才有一家西饼店;而日本平均7000人一家;韩国平均9000人一家;新加坡平均1.1万人一家;泰国平均1.24万人一家;香港平均1.47万人一家;台湾平均1.36万人一家市场前景广阔令人怦然心动。西饼业必

调查:据我国权威机构对国内西饼市场的调查发现,我国平均15万人才有一家西饼店;而日本平均7000人一家;韩国平均9000人一家;新加坡平均1.1万人一家;泰国平均1.24万人一家;香港平均1.47万人一家;台湾平均1.36万人一家……市场前景广阔令人怦然心动。西饼业必将旺盛发展。

西饼店温馨、香甜,适合女子创业。在南京街头已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西饼店的设计也越来越受到顾客和店主的重视。那么,如何把握饼店的风格和设计的尺度?

南京市梁成设计事务所成涛介绍说,西饼屋的设计:一种是呈现出设计师自身强烈的设计偏好和风格取向;另一种是再现店主人的审美情趣和经营特点。乍一看,两者都说得过去,但更重要的是不能忽视了周边环境的因素。


图片由“学招网”提供


他说,西饼店的周边环境归纳为以下几种:其一是纯居住环境,即饼店处在一个中心生活区,周围居民为主要消费群;其二是纯办公环境,商务区的公司员工为主要消费群;其三是交通枢纽环境,消费群即这些来来往往的流动人口;其四是综合型环境,它同时兼具以上几种环境的特点。消费人群多样化。通过对西饼店周边环境的划分和消费群需求定位的细分,才能完善西饼店设计装修的思路。

他认为纯居住环境装修要简洁,一般只需干净、整洁、明亮就行。纯办公环境要舒适,商务区里的西饼店面对的是公司白领一族,在产品定位上以中高档为主,而环境设计也同样需要赋予它温馨、舒适.雅致、大方的气息。在设计上一定要紧扣“品味”和“舒适”两个主题。交通枢纽环境要炫,位于交通枢纽的西饼店则尽可走明快、跳脱的路线,吸引匆匆而过的路人。

一个具有特色的灯箱和非常醒目的门头是很有必要的。店内灯光要非常明亮抢眼。同时,店内的陈设品可以设计得具有极强的广告性。例如,可将店内的主打产品或新推出的产品以海报形式张贴,这些广告在顾客进行消费时可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使其很快作出决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轻松当老板,走进你创业的第一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