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带着西式舒适和浪漫情调的西饼屋

2009-05-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别于茶坊和酒吧,西饼屋总是带着西式的舒适和浪漫情调,它是在城市中为了满足人们休闲消费而兴起的。西饼屋的地址应选在商业娱乐场所集中的繁华地段或大学周围,整个饼屋分为加工区和门市区,以整洁干净为宜。场地的大小与投资相关,一般为30平方米左右,

有别于茶坊和酒吧,西饼屋总是带着西式的舒适和浪漫情调,它是在城市中为了满足人们休闲消费而兴起的。

西饼屋的地址应选在商业娱乐场所集中的繁华地段或大学周围,整个饼屋分为加工区和门市区,以整洁干净为宜。场地的大小与投资相关,一般为30平方米左右,其中加工区占1/4,门市占3/4。以最小规模估算,场地租金每月2000-5000元,烤制设备计投资约为3万元左右。西饼屋的经营品种以各类西式面包、西饼及西式饮品为主。根据当地情况和大众口味,可配制有地方特色的西饼。饼屋内应干净、明亮,可将西饼置于托盘内供顾客选购。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饼屋内可以再设几张桌椅,同时还可提供各种饮料、茶水,供顾客休息、品尝。

西饼要力求新鲜、可口,过时的西饼应立即予以销毁。根据顾客的需要,不受欢迎的品种可逐渐淘汰,并适时配制出合大众口味的新产品。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轻松当老板,走进你创业的第一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