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加盟奶茶店如何分辨真品牌和假品牌(图)

2015-11-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总部是不是正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加盟,心情都是充满好奇并无比期待的,最重要的是毫无经验的!所以在辨别的时候,一定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要被表象所蒙蔽。所以一定要记
1、总部是不是正规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加盟,心情都是充满好奇并无比期待的,最重要的是毫无经验的!所以在辨别的时候,一定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要被表象所蒙蔽。

所以一定要记住、正规不代表装修得华丽!只要有10万块,谁的公司都能装修得很好给人感觉很有实力。

踏入加盟品牌的大门时,你不光是被他们与众不同的装修风格以及整洁明亮的办公环境所吸引,更重要的是看公司的文化细节以及员工的笑脸。

一个品牌发展得好不好,不是看装修怎么样,也不是看为你做各种介绍的营销人员的口才,而是用心去体验去感受这个公司的员工在作中是不是正面积极的,文化氛围是不是充满生气的。因为品牌发展得越好,员工在这家公司的安全感越高,幸福度自然而然就上升了!去了之后不但要听营销人员的,还要找机会多和其他员工进行交流沟通,比如设计、产品研发等,而在与他们的交流中,你还会不经意地学到有用的东西。



2、会不会带你去实训场所以及周边加盟商家

实训场所指的是在你加盟之后总部教会你做奶茶等产品的地方,一般正规的品牌会有专门一个操作间,供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学习和交流。当然,即使有的品牌会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比如有专业的培训老师前往你的城市提供上门指导教学,但是有机会也要去看一看他们的实训场地或者产品研发场地。

到了实训场所后,一尘不染井然有序的状况反而有问题,从来就没有进去过人的房间和刻意摆放供人参观的房间才会是这种状态!训场所应该是杂乱不失干净,甚至是有一些正在学习的人员的。

试想,待在里面的人,除了培训师能够很熟练地将物品摆在正确的置,新人怎么可能记得住奶是放在哪个位置,量勺应该摆在哪里呢?

看完实训场地,接下来就要让对方带你去看看店面实况了!如果有总部的人带着你去,是为了让你了解一些有价值的信息,还是只是走个精心安排好的过场?

另外,产品的定时更新也是维持店铺产品的强大后盾。好品牌都会注重新品更新,甚至有实力的品牌,还会拥有专门的新品研发部门,以保证产品的更新换代。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加盟陷阱——不断给你施压(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