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桂圆蛋糕一天热卖2万多

2009-05-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隆昌牧场所生产的鲜力蛋,几乎都有好蛋的三种标准,就是内层蛋黄、中层厚蛋白、外层稀蛋白。以前的人最爱在参加团体旅游时,提着大包小包等路回家,让家人或是亲友一起分享旅游中的乐趣!而自从有了宅配的便利服务之后,一切都变得更加轻松。随处吃到的台湾

隆昌牧场所生产的鲜力蛋,几乎都有好蛋的三种标准,就是“内层蛋黄、中层厚蛋白、外层稀蛋白”。

以前的人最爱在参加团体旅游时,提着大包小包“等路”回家,让家人或是亲友一起分享旅游中的乐趣!而自从有了宅配的便利服务之后,一切都变得更加轻松。随处吃到的台湾好料,就可以请老板帮忙宅配回家。不光是每天在吃的新鲜鸡蛋,甚至是过年过节送礼的兰花,也都可透过宅配,让对方感受实时“鲜度”。

从一般常温的东西,甚至到了低温冷藏的食物鱼获,宅配的技术越来越先进的同时,人们可以享受的宅配品项也就越来越多元。包括新鲜刚摘下来、然后仔细筛选装箱的紫龙珠葡萄;还是刚刚做好,依旧有点温热的常温桂圆蛋糕等。都可以透过黑猫宅即便的大哥们送到府上,让你实时享受到新鲜美味。

不过,光是透过宅配吃到,还无法体会其背后的珍贵。在跟着黑猫探险队的旅程当中,所造访的宅配店家,在他们的创业历程都是一则一则感人的故事与坚持。说穿了,也是他们对台湾这块土地的热爱。只是透过宅配的方式,可以把他们对美好事物的坚持传递到更远的地方,让更远地方的人一同享有。

像在彰化县北斗镇的“隆昌牧场”,原本是一个养殖肉鸡的养鸡场。主人邱石崇先生也原本在台北从事艺术经纪人的工作。在1994年从父亲手上接下了这座养鸡场的经营之后,从铲鸡粪、捡鸡蛋跟喂食鸡只,都要亲自从头学起。

后来他不惜砸下重金,采用了德国SALMET密闭式的环保鸡舍,免于受到禽流感传染的威胁,并且利用荷兰FANCOM的水廉环控系统与负压式抽风系统,让室内保持一定的温度与空气质量。还让鸡只们聆听古典音乐,好让牠们在健康舒适的环境下,生出高质量的蛋。

隆昌牧场所生产的鲜力蛋,几乎都有好蛋的三种标准,就是“内层蛋黄、中层厚蛋白、外层稀蛋白”。有趣的是,邱老板还可以把牙签插在蛋黄上面不会破,以及把蛋黄拉起来不破掉,来证明他们牧场所生产的蛋,是多么健康且有弹性,难怪他们一盒6颗敢卖55元。

另外一个跟蛋有关的宅配店家,就是每天要做两三万个桂圆蛋糕的“宝珍香饼铺”。他们的桂圆蛋糕起源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老板王世忠也很高兴且自豪地指着家门口那棵高大的老龙眼树,说着这是目前留下来唯一的一棵了。

他还说,桂圆蛋糕好吃的秘诀,除了完全使用高质量的台湾桂圆外,还有从法国进口的奶油,加上香脆的核桃。松软的蛋糕加上酥脆的口感,不仅大人喜爱,小孩也都喜欢这样的滋味。难怪他说,一开始是透过“口耳相传”传出名气,接下来透过宅配,可是让更多人可以分享得到。

跟风趣的王老板聊天,彷如吃他的桂圆蛋糕一样,有种心里甜甜的感觉,而且不腻。看着他们小小的烘焙坊里,每天都要做出那么多桂圆蛋糕,真没想这样香香软软的小蛋糕竟然也商机无限。不过,那种用心做蛋糕的坚持与带给孩子的欢乐想法,却是无价且值得让人学习。

最幸福的,还是想吃的时候,找一下黑猫大哥帮帮忙,就可以在下午茶的时候,吃到一个个充满爱心的桂圆蛋糕。再配一口绿茶,下午又可元气满满地面对所有艰难的挑战,所以说宅配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吃的到想吃的东西!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六一儿童节疯狂赚钱(每天两小时100很轻松多劳多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