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水果店月入万元有高招(图)

2015-07-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一位朋友,是做水果生意的,在浙江宁波,有天我们打电话交流的时候他说自己开了个水果摊,现在每月也能有1万多的收入。我就很惊讶,一个水果摊也能有这么高得收入?在深入的沟通中,我才明白他的水果摊有其独到之处。用他的话总结起来其实就四个字:开源
有一位朋友,是做水果生意的,在浙江宁波,有天我们打电话交流的时候他说自己开了个水果摊,现在每月也能有1万多的收入。

我就很惊讶,一个水果摊也能有这么高得收入?在深入的沟通中,我才明白他的水果摊有其独到之处。

用他的话总结起来其实就四个字:开源节流。

所谓开源,就是寻找水果销售的渠道,如何寻找渠道,朋友有着独特的思路,在我看起来都是十分高大上的。节流就是节约成本开支。



自媒体营销

朋友自己做了一个微信的公众号,在上面发布一些水果的功效、榨汁以及鲜切等比较实操的经验分享,吸引爱好水果的朋友已经爱美的女士,然后植入自己的水果价格诱人又健康安全。并且朋友在对待老客户上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老客户是可以带来新客户的,并且引导老客户与他合作,只要能带来新客户,老客户能打折,最低甚至到6折。

广告宣传与团购

除开在微信上的推广,朋友也针对线下做宣传,制作精美的宣传册,精心编辑,美的丶实用的水果知识等,再穿插自家店面的电话丶地址丶微信公号等,将册子分发到店面能够覆盖的区域。册子并不是纯粹的广告宣传,而是和健康宣传手册无异。并与本地自媒体合作,利用其传播优势发布水果团购的消息。

与服务商合作

大家都知道蛋糕店和一些需要水果的套餐店,这些都是可以朋友合作的服务商。

美女营销

有人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其实在生意场上这是个谬论。朋友花了高工资请来一个大美女,他说许多人都是冲着这个美女来买水果。甚至这个美女都出了名,在店面能覆盖的范围内被称为水果西施。这样没节约工资,但是收到效果却比请五个人要划算得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城市阳台文化一个新革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