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刨冰店

2009-05-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天热了,来一碗刨冰消消暑降降温;刨冰:街头的亮丽风景南京街头出卖刨冰的摊点不少,有品牌店也有自制店,生意大都很好。28岁的张先生在时尚莱迪负2层的楼梯口开了个小店,不久前,他花2100元买了一台韩国产的刨冰机,再精挑细选芝麻、炼乳、红豆、瓜子

天热了,来一碗刨冰消消暑降降温;

刨冰:街头的亮丽风景

南京街头出卖刨冰的摊点不少,有品牌店也有自制店,生意大都很好。

“28岁的张先生在时尚莱迪负2层的楼梯口开了个小店,不久前,他花2100元买了一台韩国产的刨冰机,再精挑细选芝麻、炼乳、红豆、瓜子等原料,配上西瓜、菠萝等数种水果,并从专业的冰库订来冰块,4月份就开始售卖自制的刨冰了。

张先生向记者算了一笔今夏的赢利账:一份刨冰售价5元,原料成本2元,净赚3元,一个月平均下来,200份×30天×3元=18000元。刨去1000元的水电费、10000元的房租和1位工作人员1000元的工薪,每月净赚6000元。他的小店还出售其他饮料和小食品,不过刨冰部分的收入已经非常可观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可以震撼中国的超级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