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创意巧克力吧

2014-08-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北京城的烟袋斜街有一家巧克力吧可可芭蕾巧克力艺术沙龙。说起这个沙龙的创始人傅小攀,她可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丫头。2003,毕业于电影学院,之后在影视广告公司从事意指导工作。2006年,傅小攀在淘宝网上开了她的第一家巧克力网店。那年的情人节,傅小
在北京城的烟袋斜街有一家巧克力吧——可可芭蕾巧克力艺术沙龙。说起这个沙龙的创始人傅小攀,她可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丫头。

2003,毕业于电影学院,之后在影视广告公司从事意指导工作。2006年,傅小攀在淘宝网上开了她的第一家巧克力网店。那年的情人节,傅小攀和男友穿梭于北京市的各个犄角旮旯,仅一天就送出去了近百份儿的订单。那时候压根儿还就没有叫快递这个概念,每份儿订单都是傅小攀亲自送,跑了几十个地方,也不觉得累。

慢慢地,可可芭蕾巧克力艺术沙龙开始走上正上道儿了。可可芭蕾里最有创意和特色的莫过巧克力CD了,这种巧克力不仅看上去跟真的CD-模一样,而且中间还可以随意嵌一张照片。慢慢地,可可芭蕾火遍了半个京城,傅小攀也开始绞尽脑汁,考虑着如何趁热打,将巧克力事业进行到底,她开始精心设计店标、签名,推出不同样式的巧克,并为她的宝贝儿们拍摄精美的图片,拍摄得既温馨又诱人。

2006年11月,傅小攀把实体店开在了烟袋斜街胡同。随后,可可芭蕾又陆续推了五粮液巧克力、朗姆酒巧克力、太妃巧克力、松露巧克力以及最受老外追捧的巧克力等等。到如今,由于人气越来越旺盛在国贸、西直门等地又增添了实体店。身为一名电影艺术爱好者的傅小攀还打算待店铺扩展到一定规模,有了足够的资金,就为心爱的巧克力拍一部电影。

借助电影将每一块巧克力注入灵魂,让巧克的醇香美味、如丝般润滑,沁人心脾的特点展现在银幕上,让观众看电影的同时能感受到巧克力的香甜,吃巧克力的时候如同品味别样人生。同时,她也考虑在北建造可可芭蕾巧克力工厂,听上去是不是有点像《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呢?有人,吃巧克力会带来恋爱的感觉,傅小攀说,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有爱情,空气与水是恩赐,让我们享受生活,赞美人生。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文具店经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