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一家佛教用品店(图)

2015-06-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做生意,并非新兴的行业就一定能够赚钱,有些老行业新开设,反而生意做得相当好,开设佛具店就是如此。佛教用品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玄奥学问与现代人生活密切结合起来,在为自己赚钱的同时,也为周围人打造一个良好的精神支柱。因此,开一家佛道用品店,被
做生意,并非新兴的行业就一定能够赚钱,有些老行业新开设,反而生意做得相当好,开设佛具店就是如此。

佛教用品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玄奥学问与现代人生活密切结合起来,在为自己赚钱的同时,也为周围人打造一个良好的精神支柱。因此,开一家佛道用品店,被创业领域称为近十年最具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

佛具店这一行,早已有之,但过去的经营方式与现在大不相同。过去的经营方式,是采取我的店址在此,顾客要买自来买,不买则尊其便,完全是种被动的经营方式。而现在店面开张之后,便展开宣传,积极打开市场销路,甚至主动到佛教场所去服务,这种主动的经营方式大大提高了营业额。



开佛具用品店优势:

首先,佛具用品专卖实质是经营文化,其核心竞争优势在于深厚的文化积淀,这种积淀无法在短期内模仿到。因此,佛具用品的市场竞争激烈程度远远低于其它行业。

其次,经营佛具用品、喜庆用品、民俗用品是福报事业,是纯善的行业,对众生只有利益,没有伤害,可以一直和人结善缘。所以,我们说经营佛教用品是“送去吉祥,迎来财富”的事业。

第三,经营佛具用品、吉庆用品和民俗用品还有一个优势,即利润率高,这除了得利于特许经营无中间环节的特点外,还与消费者购买心理密切相关,俗话说,喜庆不谈价。购买此类产品,消费者重品质、轻价格。因此要比经营其它行业更为容易。

最后,佛教用品项目经营的产品没有强烈的季节性,正所谓,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如经过开光仪式的琉璃、黄金、银、琥珀、珊瑚、水晶、砗磲、红玉髓、天珠、沉香、檀香、玉、石、蜜蜡、紫檀、绿檀、象牙、红木等各种材质的十二生肖、佛像、麒麟、貔貅等造型的项吊、项坠、戒指、手镯、手珠、念珠等饰品,以及各种的车饰、手机饰品、家居饰品、情侣饰品、民族饰品等几千个品种的佛道用品。经营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到厂家订做各类用品,也可以从一手货源商家处直接拿货,附加成本可以降到最低,利润相当丰厚。

佛道用品店可以经营:

一、祈福催财用品类:

佛具用品:佛像、佛珠、佛灯、佛香、香炉、烛台、果盘和花瓶、法器、绣品等;

佛缘饰品:各种开光的车饰、手机饰品、家居饰品、情侣饰品、民族饰品等;

道家用品:八卦刀、龙泉剑、桃木剑、符标、咒标等;

周易用品:罗盘、八卦、铜钱结等;

生肖用品:十二生肖摆件和平安护身符等;

祈福催财:金元宝、金猪、金蟾、貔貅、辟邪、麒麟、一桶金、如意、聚宝盆、泰山石等;

民俗用品:各地、各族风土人情、民俗习性用品等;

喜庆用品:喜烛、喜帖、中国结、婚庆系列、喜庆挂件、喜庆摆件等。

二、活动指导类:

摆设佛堂:店面、高收入者多接受在店内或住宅布设佛堂,祈财保平安,我们将在方案中按照大师要求讲解,也可以设置专线供您咨询,收入相当可观。

风水祈福服务:新店开张、家庭乔迁、建筑开工、墓地选址、晋升、喜庆等等,服务加上产品销售,收费将更加可观。

此外,经营者可提供相应的佛具开光、觉者讲坛等增值文化服务。对于吉庆、生肖用品,可提供相应的礼仪、庆典配套活动;对于民俗、风水用品,可提供文化典籍、历史遗产等增值产品系列服务。最后,开佛具用品店需要注意选址,可以选在传统街区、佛教寺院,或民俗小店聚集的地区。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百万户外细分广告市场等开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