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用品店新的经营方式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无论是从宠物用品店经营的角度出发,还是从保护宠物的角度出发,我觉得宠物用品店采取招收宠物会员的方式经营都是非常有效的。首先,入会的宠物根据入会时间长短,购物时店方给以不同的折扣,如:入会一年打9.5折,两年打9折,三年打8.5折,以此类推.每年也可给不同

无论是从宠物用品店经营的角度出发,还是从保护宠物的角度出发,我觉得宠物用品店采取招收宠物会员的方式经营都是非常有效的。

首先,入会的宠物根据入会时间长短,购物时店方给以不同的折扣,如:入会一年打9.5折,两年打9折,三年打8.5折,以此类推.每年也可给不同会龄的宠物赠送一定数量的宠物用品。这样宠物用品店不仅拥有一批稳定的长期客户,增加经营业绩,同时还能让宠物主人们更加有责任心去善待宠物,起到保护宠物的作用。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