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经营有方:发宠物横财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饲养宠物猫的人经常为自家的家具和木地板担心,因为猫锋利的爪子经常在木质品上留下一道道划痕。为了解除这些人的忧虑,美国一家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出了宠物猫柔软爪套,现在,这种热销欧美的宠物用品也进入了亚洲市

饲养宠物猫的人经常为自家的家具和木地板担心,因为猫锋利的爪子经常在木质品上留下一道道划痕。为了解除这些人的忧虑,美国一家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出了宠物猫柔软爪套,现在,这种热销欧美的宠物用品也进入了亚洲市场。据日本媒体3月13日报道,日本今年1月率先引进了这种爪套,至今销售状况良好。

日本代理公司介绍,这种柔软爪套用乙烯基制成,配有特殊的粘贴胶水,它可以罩住猫脚爪上锋利的指甲,让它们“变”得柔软,这样主人就不用再为家具担心了。爪套分为四个型号,这样不同大小的猫都能够适用。此外,美国的开发公司还为爪套设定了紫红、粉红、大红和蓝色四种颜色,供主人随意挑选,小猫戴上之后,爪子就会变得颜色光鲜,更加可爱。

不过,这种爪套的价格不算便宜,标准包(供已经长成的大猫使用)售价为3600日元(相当于33美元),其中包括40个抓套和一瓶特制胶水;小猫用装价格为1800日元(相当于16.5美元),日本代理公司透露,正在发育中小猫一般4到6周就要更换大一号的爪套了。

柔软爪套上市之前,日本代理公司就在国内各大媒体上都登了广告,为爪套进行促销。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公司还开辟了邮购、网上订货等多种销售方式,并且进行售后跟踪服务,及时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

现在,这种爪套在日本大街小巷的超市、便利店和宠物用品专卖店里随处可见。2个多月来,爪套的销售情况令公司相当满意,公司销售部门主管表示,他们原预计2004年销售出4万包爪套,照现在的销售势头,肯定能超额完成任务.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