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服装万千宠爱于—身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外企上班的小云,为了把自己家的雪纳瑞打扮的更漂亮,买了一件标价为85的军绿棉服后,还花了168元买了一个方便带雪纳瑞出行的包包。人性化的宠物消费已经在市场上走红,要想把宠物打扮的花枝招展,少不了宠物服装的花样百出。推荐小店(一)连莲宠物服装店

外企上班的小云,为了把自己家的“雪纳瑞”打扮的更漂亮,买了一件标价为85的军绿棉服后,还花了168元买了一个方便带“雪纳瑞”出行的包包。

“人性化”的宠物消费已经在市场上走红,要想把宠物打扮的花枝招展,少不了宠物服装的花样百出。

推荐小店(一)连莲宠物服装店

初期总投资:4万元左右。

“你们家孩子几岁了?男孩还是女孩啊?”这是连莲招呼顾客问的最多的话。店里的专职狗模特身着粉红色连帽T恤,头带凉帽和粉酷墨镜,卧在高贵的粉色“贵妃床”上,骄傲地为连莲的小店做着代言。

今年夏天,店主人连莲逛服装店时发现夏装粉红色大热,为自己添置了新衣后忽然突发奇想:如果能和心爱的狗狗穿上同款同色的“亲子”服在街上走走,一定会有很高的回头率。当时装界粉红夏装火热上市,连莲亲手设计制作的粉红宠物新衣,也让北京的宠物服装市场率先遭遇了粉红风暴。

市场前景:

来连莲小店的顾客,都自称为“爸爸妈妈”,小家伙自然就成了“儿子”“女儿”。很多人都愿意像小云一样,把钱花在自己孩子的装扮上。连莲说,穿上连脚服,可以保护宠物的皮毛,防止宠物把室外的脏东西带回家。这种卫生、方便的衣服已经让许多宠物家长改变了对宠物时装的看法。

经营建议:个性产品大众产品一起抓

个性服装产品适合情感型消费者,式样简单的服装适合中低档消费者,普通家庭购买宠物服装主要是以保护小动物为主,这个庞大的群体不容忽视。

连莲的店只有10几平方米,却让记者惊讶地发现拥有大大小小200多种款式。芭比冬衣、印花蝴蝶运动背心、唐装和服、樱桃服,各式各样的宠物服装时装琳琅满目。开业四年至今,小店生意一直红红火火。今冬宠物服装流行个性化和环保面料,连莲又开始设计这一季的宠物服装了。

创业心经:

连莲从小就喜欢养狗,觉得自己面对的是一群特殊的顾客,她对狗狗日常的生活习性了如指掌,很多宠物家长都成了连莲的回头客。
每天晚上要阅读和狗有关的新闻,她认为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款式的新动态。

推荐小店(二)胡溪工作室

创业初期总投资:16050元

小狗的衣服,制作并不复杂,只要有创意,它比童装更赚钱。

北京的胡溪是宠物服装设计的名人。胡溪的工作室在宣武门的一条胡同里,但是很多人宠物家长就能找到棉花九条11号去。胡溪学过美术又学过服装设计,她做的第一件宠物服装是为自家“咪咪”做的一件连衣裙,胡溪店内每一件作品都显示出主人的灵气、体现了店主人丰富的想象力和对生活的热爱。

2001年,胡溪经过三个月的剪裁试验,仿照婴儿服装设计出了宠物连脚服.经过不断摸索,胡溪还大胆尝试把其他领域的设计技巧运用到宠物衣服的设计上,比如宠物连体雨衣和戴帽子的棉服。

创业心经:

在销售渠道上,胡溪与几家宠物用品店和宠物医院开展了合作。北京酷迪宠物用品连锁店就在其店内设有胡溪宠物服装用品专柜,还有几家专门针对外国使馆区开的宠物店也经销胡溪的产品。

胡溪工作室初期投资参考:

缝纫机:500元 锁边机:500元
皮尺、剪刀等:50元 布料:3000元
电脑、扫描仪、打印机及耗材:12000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