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人狗亲子装 她做出名了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狗穿衣服早已不稀奇,可是你见过狗狗穿着和主人一样款式、颜色和图案的衣服吗?在淘宝网上,就有这么一家专门做人狗亲子装的小店朱小猪de小猪圈。店主朱小猪就住在成都,她称,成都做人狗亲子装的还找不出第二家。她一个月花2000元打扮狗狗朱小猪,27岁,

狗穿衣服早已不稀奇,可是你见过狗狗穿着和主人一样款式、颜色和图案的衣服吗?在淘宝网上,就有这么一家专门做人狗亲子装的小店——“朱小猪de小猪圈”。店主朱小猪就住在成都,她称,成都做人狗亲子装的还找不出第二家。

她一个月花2000元打扮狗狗

朱小猪,27岁,家住衣冠庙附近。她和老公郑先生共同经营着一家仪表仪器公司,工作之余,小两口最喜欢待弄狗狗。第一只“男”雪纳瑞初到她家,总爱在窗台边叹息,为了给它排遣寂寞,朱小猪给它讨了房老婆。后来,她老公又买了一对泰迪熊犬回家。

“我家狗狗的首饰比我的还多!”小女人的天性使然,朱小猪最喜欢打扮自己的狗狗们:给小母狗穿上娇俏的蛋糕裙,别上肉骨头形状的发夹,再带上桃心形的项链;给小公狗穿上帅气的甲克衫,或者小马甲……就这样,朱小猪一个月就“败”了2000元人民币在购买狗衣服、狗饰品上!

2006年的一天,朱小猪又为雪纳瑞夫妻买了一套情侣装。狗狗美滋滋地穿上后,朱小猪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为什么不自己做套人狗亲子装呢?狗狗穿着跟自己款式一样的衣服,肯定超级可爱!”

“亲子装”做得好 干脆上网开店

想到就干。没有现成的布料,她便打起了老公T恤的主意。量完狗狗的尺寸,就大刀阔斧地在老公的T恤上挖洞,然后直接让狗狗的手和头从洞里钻出来,再在背上缝几针,一件狗衣服就出炉了。

雪纳瑞“麦兜”将这件衣服穿上身,歪歪斜斜的,衣领上还有洞眼,满是线头,滑稽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朱小猪急得向有着多年裁缝经验的老妈求救,老妈说:“做狗衣服,应该前片小,后片大,袖子做好了狗狗穿起来就很舒服。”经过五六件衣服的实验,手巧的朱小猪就顺利出师了。接着,她又对照狗衣服选择了一些类似颜色的布料,为自己缝制了几件衣服。

朱小猪越做越有兴趣,四处淘来好看的布料,还把得意之作贴上了网,没想到,受到网友的热情追捧,每天都有短信和QQ留言询问朱小猪的亲子装是在哪儿买的。渐渐地,朱小猪亲子装在论坛里声名远扬。2006年6月,她干脆在淘宝网上开了家店。

人狗亲子装 成都人还不太接受

朱小猪有一套镇店的“雪纳瑞闪钻LOGO亲子装”,这套大红色休闲衣,胸口上有一个水钻围成的雪纳瑞头像,造型特别贴心、可爱。这件衣服一推出,就赢得了众多买家的青睐,“粉漂漂的衣服哦!”他们这样评价。

网上的买家特别喜欢闪亮的水钻LOGO。一天,一位买家打来电话要求朱小猪把胸口的雪纳瑞LOGO换成可卡的头像,“因为我养的是可卡犬,你就在它的衣服上和我的衣服上都做个LOGO吧!”随后,猫的头像、贵宾犬的头像、博美犬的头像都被镶上了衣服。还有买家要求“狗衣服上贴狗狗的名字,人衣服上贴人的名字。”

由于水钻都是一颗一颗贴上去的,做一个这样的LOGO,一般要花去朱小猪两三个小时。装饰衣服的小珍珠、穿帽檐的绳子、蕾丝花边也都由朱小猪亲手缝制。她每天只有一两个小时的空闲时间做衣服,这样做一件这样的成衣大约要耗时一周。

朱小猪透露,订购亲子装的,90%是外地的朋友,成都人对每套200元—300元的价格还不太接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