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培训处招生奖励和工作补贴的制度

2016-07-27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为搞好培训处工作,激励全校教职工支持培训处工作,为学校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更好的社会效益,特制订以下制度:一、招生奖励1.教职工为远程教育招生(以缴费为准),按个人贡献大小给奖:推荐10个人以下的,每

为搞好培训处工作,激励全校教职工支持培训处工作,为学校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更好的社会效益,特制订以下制度:

一、招生奖励

1.教职工为远程教育招生(以缴费为准),按个人贡献大小给奖:

推荐10个人以下的,每个奖300元;

推荐10——15个的,再另奖励200元;

推荐16——20个的,再另奖励500元;

推荐21——25个的,再另奖励1000元;

超过25个,由行政领导再商量决定,以缴费为准。培训处工作人员不拿招生人头推荐奖励金。(以上奖励制度根据行政会精神制定)。

2.为其它短期培训班推荐学员,推荐一人奖励80元;成绩突出的,再酌情奖励。大学学历函授教育招生奖励同短期招生奖励。

3.培训处人员远程招生按目标和分成奖励:

A目标为每专业至少30人以上(包括30人),才能给奖;

B从有关类型有关专业总分成中拿出一定的奖金。每专业达到30人以上的,奖励学校总分成的4%;达到40—49人,奖励学校总分成的5%;达到50人以上,奖励学校总分成的6%。(奖金发放由培训处主任按有关人员贡献大小给奖)。

二、工作补贴

1.节假日、双休日工作的,每天补60元。工作时间不计补贴。工作如遇法定假日(“五一”、“十一”、“元旦”、“春节”等),根据《劳动法》补贴适当提高,每天补80元。

2.监考补贴:函授班考试原则上由班主任监考,班主任监考不计补贴。如有其他情况,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3.本校教师为培训处各类培训讲课的,中级职称每课时计40元,高级职称每课时计50元。并根据具体课时计算总讲课费。校外兼课教师讲课费根据相关协议或按社会讲课费付给。

4.培训处要做好考勤工作。培训处人员和函授、远程班级班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节假日的工作补贴以实际工作时间来计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员工福利的制度规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