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好汽车饰品店的小技巧

2012-05-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选址和装修:临街店面,以一间陈列店面和一件仓库、工作间为宜。店面设立配料陈列区、款式设计区、个性饰物陈列区。仓库可以改装成制作车间和安装车间。装修方面,可以找点有汽车文化的装修风格来借鉴一下,但一定要突出个性。2、商品进购:以汽车的纺

1、选址和装修:

临街店面,以一间陈列店面和一件仓库、工作间为宜。店面设立配料陈列区、款式设计区、个性饰物陈列区。仓库可以改装成制作车间和安装车间。装修方面,可以找点有汽车文化的装修风格来借鉴一下,但一定要突出个性。

2、商品进购:

以汽车的纺织品的内饰为主,进购各种花色的布料,或者与供货厂家签订购销和约。在布料的花色和饰物的款式上一定要紧跟汽车消费的潮流,把握现代人对汽车的消费心理,这样才会不至于压货。

3、员工:

缝纫制作工人1名,专业安装工人2名,设计人员1名(经营者最好能自己胜任)。

4、推广与宣传:

在汽车市场散发传单,制作宣传画张贴到汽车市场。还可以做报纸的分类小广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欧元破8导致暑期赴欧游客涨5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