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免费照婚纱照年赚百万

2013-02-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这还没有过正月十五,有朋友要照婚纱照,但是又不想花多少钱,他觉得婚纱照嘛,有就行了。可能这也是大部分寻常家老百姓的想法,不喜欢花几千去照昂贵的婚纱照,他们仅仅是想留一个纪念而已。这时候另一个朋友说有一个婚纱馆免费照婚纱照,还送一袋大米,他
这还没有过正月十五,有朋友要照婚纱照,但是又不想花多少钱,他觉得婚纱照嘛,有就行了。

可能这也是大部分寻常家老百姓的想法,不喜欢花几千去照昂贵的婚纱照,他们仅仅是想留一个纪念而已。

这时候另一个朋友说有一个婚纱馆免费照婚纱照,还送一袋大米,他们觉得不可信,天底下哪有这样好的事情?免费照婚纱照还送大米,可以说是精神上和物质上都免费满足了,他们不信,我信,因为我是做营销的,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我觉得这是完全有可能的,这只是这家婚纱馆的一种营销策略而已,相当于我们营销中的免费策略,在营销中,免费的就是最贵的,于是他们就去了这家婚纱馆,不出我的预料,这家的生意非常好,好的已经到达人挤人的地步了,朋友觉得这里生意这么好,照片质量应该还不错了,看见那么多人拿着米走了,肯定不会错,就决定在这里拍婚纱照了,前台人员很热情的把朋友接待了,并做好了登记,安排了拍照的时间。

但是让朋友交了20元钱定金,拍完后会退给朋友,我朋友问我要交么,不是说免费照么,我说交吧,反正他会退给你,而且你不要想着你最后一分钱都不给他,你总会给他钱的,不然别人怎么吃饭?但是相比你去其他大型的婚纱会所,你花的钱只是别人化妆的钱了。朋友想想觉得是那么回事。就交了20元钱,拿着单据走了,到时候根据安排的时间来拍照片就行了。

过了几天,我和朋友再次来到这家婚纱会所,化妆,拍照,弄了几个小时,人很多,我感觉他们好像每天都人山人海的。拍照都要提前安排时间,照好了婚纱照,接待人员让明天来选照片,就是选自己的照片里好看的,以便打印和装框,需要放大尺寸的都是这时候选,我当时就觉得怎么这么多等待?后来我一想,原来如此。等待一天,隔天再来,一个原因是本来客户太多,需要排队等候,第二个原因就是制造人山人海的现象,中国人都喜欢捧场,人多的地方只会人更多,人少的地方只会人更少,雨田营销可以让你从人少变得生意兴隆,这就是营销的魅力。

我觉得这家会所的盈利点应该就在选照片上面了,第二天我陪朋友来选照片了,本来我不想在这上面花费太多时间的,但是我对一些营销方面的经营方式很感兴趣,喜欢探秘,所以我还是来了,不出我所料,选照片的时候,就是他们的盈利点了,选照片就是选一些你觉得不错的照片,不好的就不要,选好照片,就有一系列盈利点了,相框,相册,加洗照片,拷贝照片,做光盘,这些都是盈利点,当然,你会说不是免费么?

是的,他们没有骗人,的确是免费,免费的项目有免费的七张照片和一个相册,服装有免费的,但是不太好看,如果你想穿好看的,就要穿付费服装,他们的盈利点就在免费和收费之间,你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得到婚纱照,和一袋米,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就可以做其他项目,比如加洗,和扩大尺寸,光盘,这些,所以,虽然是免费,但是他们的营业额绝对不低。

朋友最后在选照片环节花掉了三百多元,但是相比之下,比几千的是不是更便宜了?要免费的你完全可以免费拿走,但是这些人是少数,大多数人都觉得,既然照了,就弄好一点算了,反正也花不了多少钱,就做了花钱的项目了,婚纱会所赚钱了,你满足了自己的精神需求,双赢。

你觉得这样一个会所,一年赚百万,会很难吗?不难,而且没有花一分钱的广告费。临走的时候,会所拿了几张推荐小券给朋友,说是推荐两对小夫妻可以换一个大的相框和免费加洗一张照片。其实这是一个客户推荐客户的营销。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种播种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