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投资数码冲印店一年可赚20万

2009-06-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来,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数码冲印市场已成为一块让人垂涎欲滴的大蛋糕。业内人士预测中国内地市场的数码冲印,今后3年内将保持100%的增长率,数码冲印店已被很多人视为热门投资新宠。行内人士普遍认为数码冲印利润相当可观,但投资额较高,例如投资160

近来,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数码冲印市场已成为一块让人垂涎欲滴的大蛋糕。业内人士预测中国内地市场的数码冲印,今后3年内将保持100%的增长率,数码冲印店已被很多人视为热门投资新宠。

行内人士普遍认为数码冲印利润相当可观,但投资额较高,例如投资160万,经营得当一年可赚20多万,5—8年可收回成本。

柯达公司估算,影像冲印的增长速度是GDP增长速度的两倍。在此带动下,数码照片冲印需求日益激增,数码冲印更被业内人士称为待挖的金矿。

据调查,广州具有大大小小的冲印店700余家,但真正有数码冲印设备的只有几十家。

选址要诀:靠近目标顾客群

投资冲印行业的第一步当然是为自己的店铺选一个好的地点。店铺选址是投资冲印店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很多冲印店主甚至认为这是决定性的因素。

店铺选择首先必须进行详细的市场调查,了解店铺周围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以及附近的竞争情况,调查的范围一般在店铺周围500-800m内。例如:如果周围消费者主要以消费能力高的市区居民为主,宜选择在交通便利的高档写字楼或商圈内开店;如果周围消费者主要为一些特定消费者,如摄影协会、学生等,则可以选择稍偏一点的地点,如内街、地下层或者二楼,以节省房租;如果是从事专业输出的店家,在选址方面的讲究和民用冲印店也应该有所不同,专业输出店一般都不直接接触消费者,故可以选择靠近目标顾客群或交通便利有停车位的地方。

营销技巧关键在“快”

如果能辅以高明的营销技巧,经营将事半功倍。

例如:如果冲印店开在百货店或大型超市附近,目标顾客主要是来购物的人群,营销技巧的关键在“快”;如果开在普通居民区,这时候“信誉度”是很重要的,营销关键在“留住老顾客”,很多店家都采取“积分会员制”这种方法来吸引消费者;如果冲印店开在旅游景点,您做的基本都是一次性生意,这时可以考虑加盟品牌的方式,那样将大大增加顾客的信心。

除此之外,开店的季节选择也很重要,通常4月-11月是冲印业的旺季(6,7月差些),选择旺季开店,无异于开了个好头,同时,冲印店的开业准备期约为2-3个月,知名度、认可度培养期约为一年才能稳定。

目前主要的设备供应商:柯达、富士、爱克发、柯尼卡美能达都有自己的加盟体系。加盟条件均为业者自行投资,并购买其冲印设备。加盟后投资者将获得开店促销、技术支持、员工服务等服务。

60平方米的数码冲印店年投资收益表

设备费(冲印机等):120万元左右
每年房租:12万左右
店面装修:10万左右
进货:5万左右
备用流动资金:5万左右
每年人工工资:6万左右
合计开店费用是:160万左右
月营业额:30000-100000元(经营情况不同,差别很大)
纯利:15000-70000元左右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喝酒不醉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