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留住老师的十五个高效方法

2016-07-30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想要做好校长,先要打造一支牛逼的团队。1.雇佣合适的老师。老师选得对,什么都顺,如果选的老师与职位不合,那么"斧头掉下来"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最重要的是找对老师。2.良好的沟通取决于你的喜好和学校的文

想要做好校长,先要打造一支牛逼的团队。

1.雇佣合适的老师。

老师选得对,什么都顺,如果选的老师与职位不合,那么"斧头掉下来"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最重要的是找对老师。

2.良好的沟通取决于你的喜好和学校的文化。

其实,大多数学校都希望管理人员能在任何一个周期的开始和结尾时与老师做面对面的沟通。

3.认可良好的工作表现。

为你工作的老师希望听到你说“你做得对”。当他们投入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在一项工作上时,他们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可。如果你疏忽了,总有其他老师会做。

4.形成你快乐的管理风格。

管理人员的情绪是决定他的老师工作时是否愉快的最重要因素。实际上,管理人员给整个工作氛围定了基调。所以,你要让大家看到你工作得很快乐。

5.平等一贯地对待每个老师。

当你感到满意时,不要表现出偏向。清洁工的和代课6个班的老师都值得你尊敬和坦诚相待。

6.听,然后决定是否采纳。

一个老师在对你说话的时候,就是在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给你反馈。所以要听,要愿意听取建议,如果是好建议,那么决定是否采纳和行动。

7.奖励老老师。

老师为学校服务、和学校共同成长的时间越久,他对组织就越有价值。让这些老师体会到他们在你心里的分量。

8.持续提供有效的培训。

所有老师都应该拥有获得培训机会。所以不断地多方面地培训你的老师。没有培训,他们原本可以达到的高度就到不了,原本不会产生的问题会产生,原来不会背的包袱会背上,最后他们的速度越来越慢。

9.告诉老师你希望从他们那里得到最好的。

告诉你的老师你的标准很高,并且给他们所需的工具。你的最佳老师会突破你的标准。记住优秀的老师需要高期望来保持干劲。

10.不要做过高承诺。

如果你对能给予老师的奖赏和提升不确定,那么仅提这种可能性,不要预先允诺。

11.让老师觉得他们是学校的重要一分子。

以往,流失个老师对学校来说无所谓,可以随时换。这种管理策略也许在一定程度上管用,但绝对是短视、消极的。今天的老师不再那么容易被"炒鱿鱼"吓倒。他们知道照样可以找得别的工作。

12.内部选拔,并且让大家都看到。

老师们希望知道如果自己努力工作的话,上升的空间有多大。

13.必要时解雇老师。

没老师想同性情古怪、"万宝全书"或整天孵电话的老师共事。如果你不请这些老师离开的话,你迟早会失去好老师。

14.教育和挑战你的老师。

每个老师有意识或无意识地都想成长,都想接受挑战。能不断获得新体验、攀登新高峰、探索新领域,这样的工作最能留住老师。

15.展示你强大的领导力。

许多老师希望得到指引,一位船长带领他们驶向黄金海岸。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90后老师,想说爱你不容易!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