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媒人在宠物繁殖期间1个月赚一百万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宠物媒人这个职业你可听说过?近日,记者调查得知,在宠物繁殖期间,一名宠物媒人一个月能赚到100万元。宠物婚配已经成了宠物行业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奔驰接回宠物郎君春天是狗的繁殖期,张先生希望让自己家的雌性贵宾怀上纯种狗崽。张先生家的这只贵宾是

“宠物媒人”这个职业你可听说过?近日,记者调查得知,在宠物繁殖期间,一名“宠物媒人”一个月能赚到100万元。宠物婚配已经成了宠物行业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

奔驰接回宠物“郎君”

春天是狗的繁殖期,张先生希望让自己家的雌性贵宾怀上纯种狗崽。张先生家的这只贵宾是花5万元钱买的,经过一番寻找,张先生找到了抚顺专门给宠物狗介绍“对象”的李先生。

李先生的手里有各种名犬,拉不拉多、金毛猎犬、红贵宾、比牛……这些狗“结婚”一次的费用从1000到3000元不等。

按照惯例,李先生每次带着爱犬去外地约会,都是由对方负担食宿费用。为了能给自己的宝贝找到“如意郎君”,张先生不惜用自己的奔驰轿车去接那只雄性贵宾狗。

藏獒婚配一次两万

记者在沈阳宠物市场周围走访发现,给狗找配偶的生意甚至比卖狗的生意还火,已经成了一种职业。在昆山西路上一家“爱家宠物医院”门前的宣传栏前贴着各种名贵种狗的照片,上面还标着价钱,比如“红巨贵6000,巧克力巨贵5000”。

这家宠物医院的老板介绍,他们有3只两岁左右的纯种藏獒,“结婚”一次最少得2万元。

“宠物媒人”四处赶场

按照沈阳宠物网上的留言,记者约到了“职业宠物媒人”赵先生。赵先生说,沈阳目前从事这种生意的人能有100多,这些人手里都有一些名犬,到了春季,这些人都在四处走场。

赵先生说,“我的生意已经排到‘五一’了,一个月下来每条犬都要‘相亲’10次左右。”

赵先生说,“相亲”信息都是发布在一些宠物网站上,或者把名片直接投递给沈阳的各家宠物医院。“现在养名犬的人多了,根本就不用担心生意不赚钱。”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