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话吧的经营

2009-06-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做好话吧的经营要注意哪些方面:第一:选址经营话吧和公话超市,选址非常重要,一般来说,选择外来人口聚集较多的地方,周围环境也比较重要。通常,只要方圆200米之内没有同行业的经营者,又是外来人员常常流动的地方,基本就可以经营一个中小型话吧了。在

做好话吧的经营要注意哪些方面:

第一:选址

经营话吧和公话超市,选址非常重要,一般来说,选择外来人口聚集较多的地方,周围环境也比较重要。通常,只要方圆200米之内没有同行业的经营者,又是外来人员常常流动的地方,基本就可以经营一个中小型话吧了。在大学校园、大型建设工地及工矿企业的职工宿舍附近,城中村繁华的街道上开设话吧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小卖部,小超市,小网吧都是可以和话吧结合的理想场所,不需要额外房租投资,又增加了额外的收入。

第二:选服务

经营话吧,服务质量非常重要,现在市场上提供话网络吧话务业务的公司很多,但高通话质量的屈指可数。许多话吧由于通话质量太差,维护不方便,造成持续经营困难,竞争能力低下,稍有风吹草动,就被市场淘汰。给经营者带来的不是收益,反而是损失。所以,经营话吧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服务供应商。

可以兼营小吃,冷饮等其他的额外服务,空调话吧,为用户创造了良好的通话环境等。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现有一类似布衣柜的产品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