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话吧该怎么办理相关手续?

2009-06-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1、向运营商提出申请-运营商派人实地勘察。2、签定代理协议-交纳押金-安装并开通。顺便说说我们这里的情况:电信,移动,联通,是按总量的4/6分成,即代理得4,运营商得6。押金通常为3000元。协议期限为一年,中途不可退押金。代理所需费用包括:门面

一.

1、向运营商提出申请-运营商派人实地勘察。

2、签定代理协议-交纳押金-安装并开通。

顺便说说我们这里的情况:电信,移动,联通,是按总量的4/6分成,即代理得4,运营商得6。押金通常为3000元。协议期限为一年,中途不可退押金。代理所需费用包括:门面租用,内部简单装修,每月水电、人工工资,税。运营商负责门头广告,内部桌架或电话间,所需设备、线路及话机。铁通分成通常为5/5,最低能到4.5/5.5,押金也是3000,但中途不做可以随时退换押金。卫通分成通常为5/5,最低能到4/6,押金2000—3000,如果中途不做,押金也可以退。其他方面铁通、卫通于其他运营商相同。

开店选址(A.选择车站、码头、工厂等外来人口流动大之处;B.选择学生聚集地 C. 选择小区 人口密集处等)

二.

去找网络,打听下用那个网络资本低. 至于电话的计费系统,公司会帮你完成.网通至少装8台机.有8条线,有16条,有32条.这个由你自己看人流量决定. 装网通8台机的话.要5000元.其中每台电话含话费1900元.不用交月资.打完1900元后再打电话叫业务过来帮你充值.第二次充值是这样计算的:每充一台机就要650元,你的机子就有1900元.

三.

去工商局办个工商执照.再到税局办个证就可以开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现有一类似布衣柜的产品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