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淘宝好去处 让当铺变成你的“钱铺”

2009-06-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个走投无路的人在当铺门口徘徊良久,终于走了进去,颤微微地掏出家传几世的宝贝,换得了些许银钱这是老电影中的一个常见情节。不知何时,当铺又回来了时代变迁,不要以为当铺仍是那副老面孔,仅仅是迫于生计的无奈选择。现今的当铺,有了另外的功能不仅是

一个走投无路的人在当铺门口徘徊良久,终于走了进去,颤微微地掏出家传几世的宝贝,换得了些许银钱——这是老电影中的一个常见情节。不知何时,当铺又回来了

时代变迁,不要以为当铺仍是那副老面孔,仅仅是迫于生计的无奈选择。现今的当铺,有了另外的功能——不仅是资金短缺时救急的良药,还成了投资理财的新宠。在国外,当铺早已作为“第二银行”而被人们津津乐道了。

押车贷款简易实惠

赵先生就职于一家投资公司,有房有车,是个都市白领。和很多城市人一样,平时工作繁忙。这次他休了半个月年假,准备出去放松一下。出行会有很大的开销,精于算计的赵先生自然要筹划一下自己的度假方案。听朋友说可以到当铺办理汽车抵押,这样一来可以融得部分资金,二来相当于当铺帮忙看车,长假出游不用再担心汽车的安全。一举两得,赵先生欣欣然便跑到当铺去作咨询。
贷款办理原来很方便,流程也很简单,赵先生只用2小时就办妥了。他只交了少量费用,便筹到了大笔的银子,还有人照看着爱车,赵先生愉快地度过了他15天的假期。

贵重物品保管鉴定

周小姐最近比较郁闷,单位派她出国考察半年,按说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可她却高兴不起来。原来,独居的她是个收藏爱好者,担心自己这一走,长达半年的时间里没人伺候她的那群“宝贝”。听说邻居赵先生假期当车的经历后,深受启发。她向典当行一打听,还真是找对了门。
周小姐把她的贵重物品,如金银玉器、珠宝字画以及其他收藏品,全都抵押给典当行。这样一来,省心省力不说,在融资的同时,既可以让收藏品得到妥善的保管,还能得到典当行的真假鉴定与成色评估。时间长一点的话,收藏品升值后,还能循环融资,真是让她喜出望外。

当房融资巧比银行

王女士工作多年,手头积攒了一些积蓄,但大部分都供房了。积劳成疾,也使自己落下了一身毛病。最近犯病住院,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向亲友借钱,怕因资金缺口大人家不愿意:自己手头资金又周转不开:银行的定期储蓄提前取出会损失很多钱,不划算。就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听说典当行可以进行短期的贷款,而且手续简单,变现快,短期贷款费用也很低。这样王女士让朋友去典当行问问究竟。
后来王女士轻松拿到一个月期的3万元房产典当贷款以解燃眉之急,只支出了900元费用和150元利息。

一般汽车抵押贷款需要办理以下手续:

Step1车主向典当行提交贷款申请资料和车辆的相关资料,包括个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和复印件、购车原始凭证(发票)、汽车牌照(原、硬件和复印件)、行车证、完税证、机动车登记证和已缴养路费凭证,另外还有保险单据。

Step 2典当行检验车辆的现状,结--合市场价格给出贷款最高额度。贷款最高额度是按照车辆二手市场交易价的50%~60%,并结合车辆现状来确定,如果有明显的损伤将会扣除一定的贷款额。

SteP 3登记车辆现状,包括是否有损坏、损坏程度怎么样、具体的位置在哪里、各个部件运转是否正常、车辆的使用时间、行车公里数、油箱剩油情况等。

Step 4典当行开具全国统一当票。

Step 5典当行将车停在固定的存放处,并封存车主的抵押资料。

Step 6支付贷款,一般采用现金方式。典当行在发放当金时会先扣除一定比例的费用。按照有关规定,目前收费标准多为:当期相关规定,目前收费标准为:当期为1个月的收取当金的3%,20天的收取2.7%,15天的收取2.5%,10天的收取2%。除此之外,基本上不需要其他任何费用,评估费、抵押登记费、仓储保管费等按照惯例免除。

淘宝途径物美价廉

有时候会看到一群人围着典当行驻足观望,走近一看原来他们是在挑选当铺季末处理的绝当物。所谓的“绝当”也称作“死当”,就是过了当期,典当者没有赎回而留下来的物品。每个当铺都会有大量的死当出售,价格往往很低,一般是市场价格的1/3。绝当中常常有很多物美价廉的当品,有名表、名牌首饰、精美装饰品等。

来当铺淘宝的朱先生说他有幸用很低的价格购得了一幅乾隆年间的字画,虽然不是出自名家之手,但作为上了年头的字画还是有收藏价值的。据朱先生说,典当行的字画都是经过专家反复鉴定评估后才入当的,特别重要的当品还要有相关部门的专业鉴定证书,当铺确认后才收当,所以选购尽管放心。不过,去典当行淘宝最好还是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这样才能独具慧眼,发现物超所值的“宝贝”。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现有一类似布衣柜的产品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