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英语培训班如何选择宣传时间

2014-03-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英语培训是颇为火爆的生意,投资不大,只需要七八万元,给人感觉唯一的门槛是师资问题,但是据业内人介绍,即使投资者解决了师资问题,若是忽视了另一个隐形门槛,依然很难赚钱。这个隐形门槛就是宣传时间,特别是刚刚成立的培训机构。寒假开业是找死
现在英语培训是颇为火爆的生意,投资不大,只需要七八万元,给人感觉唯一的门槛是师资问题,但是据业内人介绍,即使投资者解决了师资问题,若是忽视了另一个隐形门槛,依然很难赚钱。

这个隐形门槛就是宣传时间,特别是刚刚成立的培训机构。

寒假开业是“找死”,暑假开业是“找钱”

据天津某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介绍,绝大多数教育培训营业时间是学生放假时间。因此不少新成立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习惯于在寒暑两个假期进行宣传。

虽然都是假期,但是两者效果却截然不同。首先说寒假,时间较短,而且中间又有春节,加之天气寒冷,家长普遍不愿意让孩子在这个期间去参加培训,因此宣传效果不好;再说暑假,因学生放假时间长,而且期间没有什么节假日,家长愿意让孩子参加各类培训,宣传效果颇佳。

若投资者忽视了这个问题,选择寒假宣传,再加之品牌效应不高,很难招揽到生意,这也意味着投资者可能有近半年的时间面临生源惨淡局面。现金流弱的投资者可能就会死掉。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三年内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将达千亿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