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经营乒乓球馆的三大基础

2015-07-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树球馆形象一个球馆形象的好与坏将直接关乎到这个球馆生命力的健与衰。因此,重视球馆的形象就如同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说到底,球馆是人去经营和打造的,一定要有一班人去维护和修缮球馆的形象,这班人就是要随时具有健康、向上、积极、进步、团结、和
一、树球馆形象

一个球馆形象的好与坏将直接关乎到这个球馆生命力的健与衰。因此,重视球馆的形象就如同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说到底,球馆是人去经营和打造的,一定要有一班人去维护和修缮球馆的形象,这班人就是要随时具有健康、向上、积极、进步、团结、和谐、为公、无私、合理的收费标准、良好的场馆设施的配套和群体性氛围。就必须要具备凝聚一定范围和周边球友的向心力,球馆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需要你的仔细观察、适时调整、宏观控制、关心、培养与呵护!做到球友(会员)们个个都是球馆的形象大使,人人都具爱馆之心!

二、善交流、思进取、扩大影响力

组织和发展有影响力(如:政界、商界、社会贤达人士)的人员入会,球友(会员)中要互帮互学,来不得半点的歧视和厌恶之心,达到共创和谐、共同进步的目的分外重要。组织核心球友(或会员)定期或不定期的对外交流,一是提高所在球馆球友(或会员)们的竞技水平,二是增进多边友谊,三是组织赛事活动,四是招揽、承办中型、大型(视自己各方面能力而定)赛事。说到底,文无定法,理有千辩,膏药一张,熬炼在己。用智慧去经营,用心去经营,走正道经营的路子,一个阳光灿烂的球馆、一个具有生机的球馆就会出现在我们的前头!



三、细组织、善协调、齐努力是成功之保障

建立健全球馆的管理层领导班子,直接参与球馆建设的建言献策、决策管理。如果参加本球馆的球友(会员)上规模,假以成百上千,建议建立“爱心球友会”,他的职能近乎于企业里的“工会”。他可以非常广泛地听取到球友(会员)们的所思、所想、所喜、所忧、所恶。他们可以上传下达,他们是凝聚球友(会员)至关重要的精神纽带和桥梁。

发展一定年龄梯度、适当性别比例、一定文化层次、颇具教练水平的球友(会员)入会至关重要。因为,一个球馆,就是一个社会细胞。使得每个来到这里的球友(会员)们不仅能够开心的打球、练球、学球、交心、交友,还可以学到做人的知识、生存的本领,感受到在这个氛围中的另一番追求和乐趣。

球馆的管理层领导班子必须与球友(会员)做经常性、定期或不定期的交流与沟通,随时与他们保持紧密的联系,适时协调和处理球馆运行中所发生的相关问题,解决人与人之间的凝难杂症至关重要。因为,打球是人生中的一部分,而不是人生的全部。更多的人生世事难免不参差其中。

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打造团结、和谐、健康的球馆领导班子,用创新的思维去分析问题、看待问题、处理问题。可以适当组织球友(会员)定期或不定期的,根据你所在队伍中,各种不同爱好的人们,除打球以外的、形式多样的、趣味性的活动。如郊游、唱歌、联谊,如此等等。

总之,要把你的球馆一定要办得有声有色、健康向上、和谐进步,办法是多样的。一定要审时度势,适时把握,全在球馆的管理层领导班子身上,不能不说至关重要。只要有足够的智慧,只要有开拓进取精神,只要不弃不离,就一定能够让你的球馆达到你所需要的效果!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顶级疗养中心的最新最需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