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一家跆拳道馆?(图)

2015-07-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跆拳道馆简单的说,只要去工商局注册,去税务局办理纳税手续就可以了,有了这两样你就可以营业。(有些地市需要在当地文体局备案),然后剩下的就是业内注册了,比如去当地的跆拳道协会注册等等。不过现在很多道馆根本没有任何手续,就是租个地方,然后就
开跆拳道馆简单的说,只要去工商局注册,去税务局办理纳税手续就可以了,有了这两样你就可以营业。 (有些地市需要在当地文体局备案),然后剩下的就是业内注册了,比如去当地的跆拳道协会注册等等。

不过现在很多道馆根本没有任何手续,就是租个地方,然后就开馆了。等有人查的时候在找关系摆平。这东西完全是一个地方以个样,有的地市简单,有的地市麻烦。

教练方面

教练问题,理论上说只要能教好课,级别不级别的不重要。但是作为招聘时候的要求,我建议你最好招2段以上的教练,如果再低就有可能水平很差了,不过这也能一概而论。

段位太高的教练的工资待遇就和普通教练不一样了,建议在办馆的初期没必要追求太高水平的教练,只要能胜任你的工作就行,然后在道馆运作中边管理边学习,慢慢积累跆拳道的知识和人脉,然后在做打算。顺便说一句,按照跆拳道业内的要求,一个道馆应该有个四段以上的人担任馆长或总教练。不过目前初期来说完全不必要考虑这个因素。



投资方面

投资主要是手续费用和租房费用。这些地点不用收费也不同,其他的也就是简单的装修费(地板,压腿用的拦杠之类的),一点简单物品;大海绵垫子几个,一些护具、道服、沙袋等等。还可以自己看着弄个大镜子在墙上,这些都是些零碎钱。除了最开始的两个费用外,其他的两三万应该够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促销要选择正确的时机和正确的方式(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