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特色军品店 军事情结出商机

2009-06-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记者偶然在郑州见到了一家军品店,里面摆着各国的军服、肩章、军用手表、zippo火机、瑞士军刀、军用指南针还有一些来之不易的珍藏品,令人怦然心动。如果你也是个军品迷,不妨开个特色军品店,或许可以在军事情结里找到商机。有特色就会有市场对于一些军事

记者偶然在郑州见到了一家军品店,里面摆着各国的军服、肩章、军用手表、zippo火机、瑞士军刀、军用指南针……还有一些来之不易的珍藏品,令人怦然心动。如果你也是个军品迷,不妨开个特色军品店,或许可以在军事情结里找到商机。

有特色就会有市场

对于一些军事爱好者来说,一套野战服,一顶钢盔,也许都是梦寐以求的藏品,而锃亮的军靴、多彩的军服,又满足了许多时尚年轻人的需求。军品店在郑州竞争还不是很激烈,其目标群体虽然不大,但相对稳定。

投资可大可小

要面向一般消费者开一家特色军品店,前期投资一般5万元就够了,其中,店面房租:1000~2000元,装修费用:5000元,首次进货:3万元,人员工资:每人每月1000元,其他各种开办费用1000元,流动资金5000~10000元。

选址时,没有必要把目光放在繁华地段的临街门面,可根据自己的消费群体选择一些人气较旺的街区或市场,二三十平米即可,可以减轻经营负担,装修上使小店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军绿文化的独特风格。店里要多准备一些国内外的军事杂志,提高老板和店员的军事素养。在军品爱好者里面,有一部分收入颇丰的军品发烧友,他们是稳定的消费群体,牢牢抓住这部分目标客户将是高档军品销售成功?

做好长期投入准备

除了以经营一般的军品为主外,还可以经营一些野营、探险、休闲等商品,满足个性旅游、野外拓展训练等更广大人群的需求。可以建立会员俱乐部开展一些如彩弹射击、模拟cs等精彩的户外活动。

有实力的可以在网上开辟网络军品世界,方便顾客挑选购买,更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讨论交流的平台。这就需要更多的资金投入,因此要做好长期投入的准备。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日解决酷暑门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