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书店要做哪些准备?

2014-08-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你从来没有在书店工作过,那么你最好先找一家书店工作一段时间,从中积累经营管理一家书店的实际经验。在书店工作期间,你的任务就是做好书店日常、作中那些最琐碎的事情,包括收货、拆包、上架、管理库存、销售、操作收银、包装礼品、搭建和拆除陈列,
如果你从来没有在书店工作过,那么你最好先找一家书店工作一段时间,从中积累经营管理一家书店的实际经验。

在书店工作期间,你的任务就是做好书店日常、作中那些最琐碎的事情,包括收货、拆包、上架、管理库存、销售、操作收银、包装礼品、搭建和拆除陈列,以及做好店内的日常清洁工作等。假如你不愿意去亲身体验这些工作,你可能需要对开书店的念头再慎重考虑一下。

另外,你还需要了解书店里有哪些有特色的图书类别,包括每一个图书类别中的品种范围;了解书店有哪些非图书经营项目,以及书店是通过什么渠道进货、在么地方进货的;留意图书陈列架的材质、类型、高度、阔度和深度,还有书店是如何布局的,书店为什么这样布局。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书店在购进图书时,是如确定图书品种的,书店的取舍标准是什么。在你做自己的书店规划时,这些情况以作为你的参考和借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婚庆新创意让您的婚礼不在无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