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瑜伽馆月入1万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这几年瑜珈已经从少数人的健身运动,已经逐步走向大众了。尤其最近一,两年,几个生完孩子的妇女一见面,总会讲到产后减肥,其中肯定少不了谈谈瑜珈。瑜珈是火起来了,在一些大城市开瑜珈馆的人也不在少数。陈小姐也开了一家瑜珈馆,2004年12月,她投资20万

这几年瑜珈已经从少数人的健身运动,已经逐步走向大众了。尤其最近一,两年,几个生完孩子的妇女一见面,总会讲到产后减肥,其中肯定少不了谈谈瑜珈。瑜珈是火起来了,在一些大城市开瑜珈馆的人也不在少数。陈小姐也开了一家瑜珈馆,2004年12月,她投资20万元,在市中心开了一家,生意一直不错。不到一年,就收回了投资。

可是,因为竞争越来越激烈,利润也逐月的下滑。她琢磨着,得有些特色,生意才会兴隆。2005年9月,陈小姐和朋友一起到北京的北郊去游玩,发现了一个保存完好的四合院。四合院占地1000平方米,院中间有一棵有500岁的银杏树,一下,她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她想:如果把瑜珈馆开到这个院子里,这个四合院特有的宁静、祥和,与瑜珈的感觉非常契合。于是,她马上做出了决定:把瑜珈馆搬到这个四合院。

投资最多的也就是一年的房租,总共八万元,陈小姐说,这个钱花得很值。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已经是很稀有的了,再加上,玩瑜珈的人,多少也有些钱。虽然,离市中心比较远,开车过来得有一个小时左右,但是,能够吸引瑜珈爱好者过来,或者当成一个旅游的形式也算不错。

瑜珈馆由城市走向了郊区,地点发生了变化,经营的方式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是月卡收费420元,甚至可以不计次数,每天都可以来。而现在则是采取的次数收费:一次200元,而且通常是在周末。因为四合院有足够的空间,陈小姐甚至还开辟出了客房,可以提供住宿,周末两天,连吃带住,每人收费500元。

因为远离城区,顾客的人数减少了一半。而因为收费的提高,则弥补了因为顾客减少的损失。两两相抵,陈小姐的收入并没有下降。以月为计:收入在三万元左右。除去房租水电共12000元,广告费5000元,以及员工工资3000元,以及少量的税费,基本上每月的纯利有10000元以上。

算完经济帐,让我们来看看这幅美丽的画面。一群年轻,美丽的女孩,在这棵银杏树下,伴随着瑜珈音乐,跟着老师,在练习瑜珈,身段因此而练得更舒展,柔韧性也更好。现在已是北京最美丽的季节:秋天。银杏树的树叶儿被染成金灿灿的,风一吹,叶儿就摇了几片下来,洒在地上,人的身上。偶尔,还有大胆、调皮的小猫儿,走到你的身上,跟你撒会娇。

“这还在尝试的阶段”,陈小姐略显疲惫。确实,搬到这,更重要的,就是怎么吸引人过来练习瑜珈。毕竟,这种郊区开瑜珈馆并不象在市区那样,顾客都是附近的居民,来一次就如同家常便饭。

“还好,在教练这一块,或者是专业这一块做得还算不错。”陈小姐自我安慰道。起码,眼前的收入还算让她满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